2020年12月27日星期日

加州山火烧逾17平方公里 军事基地须强制撤离

附近燃起熊熊大火。

圣迭戈发生,当地消防局周四表示,增至17.3平方公里被烧毁,附近的彭德尔顿营海军基地受到波及。

火势贴近海军武器库,所有军用住宅、伤兵营和附近露营地点的人士因此被强制疏散,目前至少7000人撤离,消防员将彻夜救火。

彭德尔顿基地当日在推特宣布灭火和撤离情况,称已在火种周围建立防火环,阻止火势靠近任何住宅区域。这场山火从周三深夜起靠近基地附近,约3万人居住的基地周边,至少有2成人已撤离。截至周四中午为止,加州西南部仍维持温暖、干燥和刮风的易燃危险警示,不过当地国家气象局表示,强风已到顶峰必将减弱,但过程或缓慢。

当地电力公司暂停供电予逾2万6000名住户,另有18万名客户收到停电警告。当局指,在易燃天气下,公共业务公司通常采取安全举措,以防止设备引发火灾。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光华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