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

又一例?接种新冠疫苗隔天被确诊 70人接触

西班牙门通报,当地一名接种新冠后接受新冠检测,结果呈现阳性。卫生部门表示,目前已经对4名工作人员和66名长者进行预防性隔离,31日将再对所有人进行新冠筛检。

西班牙一名护理师接种新冠疫苗,未料24小时后就被验出阳性。

综合西班牙媒体报导,加泰隆尼亚自27日起开始分配新冠,首批接种者均为养老院住户或是工作人员。不过,在莱里达(Lleida)一名养老院护理师,却在后24小时之内,就被验出感染新冠疫苗。

卫生部门表示,整个疫苗接种过程都严格遵守各项安全防护规范,不过根据规定,仍须将养老院内4名工作人员和66名长者进行预防性隔离,其中有61人已经接种过首剂新冠疫苗。

西班牙卫生部长伊利亚(SalvadorIlla)表示,首批9750剂新冠疫苗已经运送至全国各地,第一阶段将针对养老院住户和医护人员进行接种。预期至2021年5月或6月,全西班牙将有1500万至2000万民众接种疫苗。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ETtoday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