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

拉斯穆森民调:川普总统成为72%的共和党人的心中偶像

作者: 阿波罗网记者李文波

民意测验的问题是:“党2021年改组,您认为是应该更像总统,还是更像一般的共和党?” 共和党人选择“更像”比例达到了72%,选择一般共和党国会议员的只有24%,而保守派的选择是76%的人选择了川普总统,28%选择了更像普通的议员。

记者李文波编译报导,布赖特巴特新闻网周一(12月28日)报道,机构(Rasmussen)对可能的选民进行了一项民意测验,结果发现每四名共和党支持者中,就有三名认为,共和党的议员在2021年应该“更像川普总统”那样。

这次调查的大环境是,共和党议员正在讨论如何应对拜登,如何在2022年中期夺回众议院多数。拉斯穆森从12月21日至22日,对1000个可能投票的选民进行了民意测验。民意测验的问题是:“共和党2021年要改组,您认为共和党的议员是应该更像川普总统,还是更应该像一般的共和党国会议员?”

共和党人的选择是,72%的人认为共和党的议员应该“更像川普总统”,选择更像一般共和党国会议员的只占24%;在保守派中,比例也差不多少,选择川普总统的比例达到了76%,只有28%的人选择了普通的议员。

但对1,000名可能的选民进行的总体民意测验中却发现,选择“国会中的一般议员”的比例达到了45%,高于川普总统获得的40%。

24%的黑人青睐有川普倾向的政党,可能是因为川普的美国人优先的政策帮助提高了工人的工资。

亲民主党的《华盛顿邮报》也对川普总统民粹主义经济平台的政治力量感到震惊。政治作家迈克尔·舍雷尔(Michael Scherer)12月27日的报告称:“民主党的战略家现在感到前景黯淡。……一大批美国人……对民主党人出售的政策已经有相反的过敏反应了。”

https://www.breitbart.com/2020-election/2020/12/28/rasmussen-gop-voters-want-party-be-donald-trump/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阿波罗网记者李文波编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