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日星期五

可怕!中共病毒可诱发精神疾病30~50岁居多

肆虐全球

研究显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可诱发多种并发症,导致一些患者出现记忆衰退、严重疲劳等症状,甚至出现严重的精神。大多数年龄都在30到50岁之间。

继多名中共病毒患者反映嗅觉及味觉受影响后,世界各地的零星报告显示,一些从未有史的患者,在感染中共病毒后出现,有人出现幻听及幻觉,也有人做出持刀外出、在面前脱光衣服、甚至在食物中加入搓手液等怪异行径。

《纽约时报》报导,感染中共病毒的患者中,有一名纽约州42岁的物理治疗师,泣诉不断看到孩子遭到谋杀的画面,有的被车辗过,有的被斩首,“情景就像电影『追杀比尔』”。深爱孩子的她,甚至出现想杀害孩子与自戕的念头,情绪几近崩溃。一位英国55岁女性则出现幻觉,看到许多猴子和一只,并认定一名家人其实是外人冒充。另外一名49岁男性听到声音,并认为自己是魔鬼。

报导表示,根据英国一篇论文针对153名中共病毒住院患者的神经和精神病并发症进行的研究,发现其中有10人出现“新发生的精神病”。另一篇的研究也发现有10名此类病患。在中共病毒研究的相关社群中,一些医学专业人士也提到美国中西部有染疫病人出现类似症状。

这些中共病毒患者中,开始时大多数人未出现重症及呼吸方面的问题,但会有轻微的神经系统症状,如手部有刺痛感、眩晕、或嗅觉减退等。但到了2周到几个月后,这类患者会发展成严重的精神病,对周围人来说,这十份危险而可怕。这类患者大多数年龄都在30到50岁,而这个年龄层出现此类精神病非常罕见。

一份11月发布的英国牛津大学的研究也发现,20%的中共病毒病患在90天内被诊断出罹患精神疾病。该报告发表在《刺胳针精神病学期刊》(LancetPsychiatry Journal),内容分析美国6900万人的电子健康纪录,其中包括6万2000多起中共病毒病例。研究人员说,若针对全世界染疫的人进行研究,可能也会有同样发现。

针对中共病毒诱发精神疾病的原因,一些专家推断,病毒入侵激发的身体免疫反应,以及导致的血管问题与发炎症状,都可能是肇因。部分神经毒素恐穿越血脑屏障进入脑中,造成损伤。例如某些案例的免疫系统即便已歼灭中共病毒,却仍在执行扫除病毒工作,而这持续的免疫活化也是造成脑雾与记忆力丧失的元凶之一。

但麻烦的是,从脑部扫描、脊随液分析等检验,都看不出脑部感染迹象,目前也尚未发现导致精神疾病的真正原因。且由于症状不一,涵盖幻听、幻觉、恐惧、疑神疑鬼、暴力倾向等,对治疗也构成难度。

不过,这类精神失常状况并非中共病毒患者独有。1918年西班牙流感与近年的SARS、MERS疫情都曾出现过类似病例。医师坦言,目前仍有太多无法回答的问题。中共病毒也无疑成为2021年对人类的全新最大挑战。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