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

比2020更可怕?诺查丹玛斯预言2021:仅剩一半人口

在他的著作中,他提到了“很少有:一开始就死了一半”(Few young people: half-dead to give a start)。根据Yearly-Horoscope网站,这只能意味着类似《僵尸》的场景将变成现实。

》刊文回顾法国哲学家预言。人们发现该内容极其恐怖!

诺查丹玛斯预测未来的记录是非常准确的。死于1566年的他曾经预言了法国大革命、原子弹的发展和9月11日的等事件。

现在,研究他作品的人说,他预见到了2021年比过去一年更具破坏性。

在他的著作中,他提到了“很少有年轻人:一开始就死了一半”(Few young people: half-dead to give a start)。根据Yearly-Horoscope网站,这只能意味着类似《僵尸启示录》的场景将变成现实。

诺查丹玛斯继续说:“父亲和母亲死于无尽的悲哀/女人在哀悼中,害人的女怪兽:/伟大的人不再,整个世界都将结束。”(Fathers and mothers dead of infinite sorrows/ Women in mourning, the pestilent she−monster:/ The Great One to be no more, all the world to end)。

诺查丹玛斯还暗示了2020年的中共大流行,他写道,下一年将更具破坏性,也许会给世界带来饥荒。

“在人类经历了大麻烦之后,更大的麻烦已经准备好了。”诺查丹玛斯说:“伟大的推动者更新了时代。/雨水、鲜血、牛奶、饥荒、钢铁和瘟疫,/是天火,是长长的火花在燃烧。”(After great trouble for humanity, a greater one is prepared,” Nostradamus wrote.“The Great Mover renews the ages:/ Rain, blood, milk, famine, steel, and plague,/ Is the heavens fire seen, a long spark running)

然后是什么?或许是一颗:“在天空中,人们看到了火,看到了一长串的火花。”(In the sky, one sees fire and a long trail of sparks)

实际上地球已经有过几次险情了。就在,一颗巨大的小行星从地球边上飞驰而过。11月,一颗皮卡大小的小行星于13日星期五,在南太平洋上空约250英里处悄悄地经过地球。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美中快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