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

全美超9000名医护感染中共病毒 七成以上是女性

据报导,已有超过9000名感染中共(武汉),其中近四分之三是,中间年龄为42岁。因染疫死亡的医护人员有27人。

据报导,美国已有超过9000护人员感染(武汉肺炎),其中近四分之三是女性,中间年龄为42岁。因染疫死亡的医护人员有27人。

长岛的14日列队鼓掌欢迎从全美各地来支援的护理师

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首次公布前线医护人员受感染数据。CDC表示,这是在2月12日到4月5日进行的调查,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更高。

在这期间,共有31万5531名美国人检测为阳性,在收到的调查中,只有六分之一通报感染者是否为医护人员。在自称为医护人员中,有近五分之一,也就是9282人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

CDC发现,根据提供较完整资料的十几个州的数据,在所有确诊者中,医护人员占了11%。受感染的医护人员中,73%为女性,反映医护人力中以女性居多。根据截至2018年的五年调查,女性占美国医护人力的74%。

医师、护士和其他医护人员面临个人防护装备不足的困境,许多医院要求他们重复使用口罩和防护衣。

来源:华尔街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