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

全球索赔将是庚子赔款4000倍!谢田:中国百姓如何才能不买单

作者: 宋月

武汉索赔会是庚子赔款的4000倍,民众如何能不替背锅

在中共隐瞒下,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全球大流行,造成200多万人感染,超过12万人死亡。各国在全力抗疫的同时,也陆续开始发出向中共追责索赔的呼声。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的讲席教授博士预估,全球的索赔额度恐将是庚子赔款的4000倍,他也提出中国老百姓可以不替中共背锅补偿的方法。

中共病毒肆虐,各国损失惨重。目前,全球针对中共的追责索赔在一步步酝酿和发酵之中:美国前司法部检察官克莱曼(LarryKlayman)向德克萨斯州北区地方法院提出的集体诉讼,求偿20万亿美元;

印度律师协会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出的申诉,就中国政府隐瞒疫情,也索偿20万亿美元;

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博卡拉顿市伯曼律师事务所对中国政府发起的集体诉讼,要求中国赔偿数十亿美元;

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牵头提出《COVID-19受害者正义法案》,要求白宫针对中共隐瞒中共病毒疫情,噤声李文亮、艾芬等医护人员的做法加以追责,并允许法院冻结中国政府的资产,以赔偿受害者。

英国前副首相带领15名保守党议员要求重新审视中英关系,并向中国政府追讨3,510亿英镑的赔偿。根据英国外交智库亨利?杰克逊协会的报告,中共违反国际卫生健康职责,令包括英国、美国和日本在内的七国集团蒙受3.2万亿英镑(6.5万亿美元)的损失;

参议员安蒂克(Alex Antic)建议政府向中共当局索求赔偿,要求总赔偿金约为5088亿美元,还提出用收回达尔文港和中国租用的澳土地作为担保等等。

在落实赔偿方面,英国和澳大利亚官员都提出,可没收在本国的中国国有企业资产。美国杂志《国家评论》也建议美国说服其它国家,在中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没收中国国有企业资产来补偿中共病毒造成的损失。

美国共和党籍众议员吉姆·班克斯还提出,为了追讨中共赔偿,可以考虑不兑付大部分中共购买的美国国债。

谢田教授披露,针对疫情美国仅已花出的财务救助方案就有近10万亿美元。到目前为止,各国已经提出的索赔金额,加上美国的额外支出,接近60万亿美元。他预估最后全世界的索赔加起来可能高达90~100万亿美元,是当年清朝庚子赔款的四千倍!平均到每个中国人头上是7万美元。

面对巨额索赔,有中国人表示担心,中共当局干的事,为什么要老百姓来承担?还有人举纳粹德国的例子,说虽然纳粹给世界造成了巨大损失,但各国并没有让德国人民来承担。

对此,谢田教授表示,对世界各国来说,病毒来自中国,掩盖的是中共政府,中共挟持了中国的人民和资源,不向中国追索,他们又能向谁追索呢?而中共还是会拿中国的国家资产,或想方设法转嫁到民众头上,让老百姓来背锅承担。

而德国人民在美英等盟国的帮助下,摆脱了纳粹的统治,所以才免于赔偿。中国老百姓如果想不背上这个沉重的债务包袱,就要与中共切割,摆脱中共的统治。中共不倒,中国人就必须赔款;中共下台,中国人才可以重新谈判,要求豁免。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