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川普签署国会疫情救助法案 依照1974年的《国会预算和积蓄控制法》提出要求

白宫

在周日(12月27日)签署了国会的疫情救济法案,并依照1974年的《国会预算和积蓄控制法》提出要求。

在白宫发布的官方声明中,川普称,“作为总统,我要根据1974年的《国会预算和积蓄控制法》(Congressional Budget and Impoundment Control Act of1974)2 U.S.C.第683条提出许多要求。该法规定:‘只要总统确定不需要任何预算授权的全部或部分来执行其全部目标或计划范围,或由于财政政策或其他原因(包括终止已提供预算授权的授权项目或活动)而取消预算授权,总统应向国会两院致意,说明金额条目保留,说明撤消的原因以及撤消的经济影响。’”

相关法案授权总统在致意国会的情况下扣留争议。在发送消息后,可以在连续45天的国会工作期间扣押拟议撤销(即永久取消)的款项。

声明说,“我将在综合和一揽子计划上签字,向美国国会清楚地表明需要清除浪费的条款。我将逐项将带红线标注的版本寄回国会,并附有正式撤回国会申请的要求,要求国会将这些拨款条目从法案中删除。”

“作为美国总统,我有责任保护我国人民免受中(共)国造成的经济破坏和困苦”,声明指出,“我签署该法案,以恢复失业救济、停止租户驱逐、提供租金援助、为PPP增加资金、使我们的航空工人重返工作岗位、为分发增加更多的钱等等。”

声明中写到,“周一,众议院将投票决定将对个人的付款从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此外,国会还承诺对第230条(不公平地使大技术公司受益,却损害了美国人民的利益)进行审核,并终止或对其进行实质性改革”,“参议院将开始投票程序,将支票增加至2,000美元,废除第230条,并开始调查选民欺诈行为。大技术一定不能获得第230条的保护!选民欺诈必须得到解决!”

在白宫声明发布前,美国参院议长麦康奈尔称,他称赞川普决定通过疫情救济的做法,“随着我国继续与疫情大流行斗争,美国人民将获得急需的援助”。

I applaud the President’s decision to get billions of dollars of crul COVID-19 relief out the door and into the hands of American families. I am glad the American people will receive this much-needed assistance as our nation continues battling this pandemic. My full statement: pic.twitter.com/YSPYsPu2ct— Leader McConnell (@senatemajldr)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December 28, 2020

早些时候,川普在推特上发文说,“ Covid救济法案将有好消息。有进展!”此外并没有详细说明。

Good news on Covid Relief Bill. Information to follow!—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December 27, 2020

CNN的消息人士说,川普在周日晚上签署了2.3万亿美元的巨额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救济和资助法案,以规避原定于12月29日开始的政府停摆,并及时为疫情援助补充资金。此前,由于疫情援助救济金到期,超过一千万的美国人失去了疫情补助。

消息人士称,川普最初在节前拒签该法案,但是改变了主意。

上周,美国参众两院通过2.3万亿美元的疫情救助法案,相关法案由四位国会两党领袖敲定,法案长达5千多页,根据目前公开的资讯,其中有超过3000页是谈论供给不同的社会机构以及外国机构的资金援助。法案为原有疫情救济计划补充资金,符合条件的每个美国人获得600美元现金。

除中共病毒(冠状病毒)疫情的救济计划外,该综合支出法案还包括在明年9月之前为政府提供运作资金。现有政府资金用尽的日期是12月29日。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