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星期四

传外交部发言人“美女人渣” 家中搜出500万美元在美置产

2月28日,台湾《自由时报》消息称,中共部新闻司副司长兼华春莹,遭当局在家中查获五百万美元现金,以及准备移民美国、在美置产的资料,已被警方〝依颠覆国家政权罪移送侦办〞。但该消息未经证实。华春莹有一连串的黑历史,被网友评为美女人渣。

该消息传出后,被多家媒体转载。有媒体发现,华春莹自本月5日主持外交部例行记者会后,一直到现在23天未“露面”。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说,中共外交部在28日下午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已经“辟谣”,说华春莹将于日内出来主持记者会。

早在2016年和20,网上也曾流传出华春莹移民美国的消息,后来当局也都曾辟谣。

华春莹曾被网络评为美女人渣

〝2013年度中国人渣排行榜〞列举华春莹上榜为第23位的理由是:外交部记者会有日本记者问到,《南方周末》的新年献词被广东宣传部修改,这是否有悖于中方提倡的新闻自由?

华春莹说:〝不了解具体情况,这也不属于外交事务。但在中国不存在所谓新闻审查制度,中国政府依法保护新闻自由,也充分发挥了新闻媒体和公民的舆论监督作用。〞

为否认对朝输油指控华春莹说漏嘴

韩国政府2017年12月29日对外证实,韩国关税厅11月24日在丽水港扣留了一条在公海上向朝鲜船只走私油品的货船,以及船上的25名船员,其中23名是,2名是人。韩国政府官员表示,这些人可以在调查结束后离开韩国。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回应一名西方媒体记者针对上述事件的提问时,否认了中共暗中向朝鲜输油的说法,她声称:〝我也不知道在其他国家,比如说在你的国家、在报导这个事情的媒体的国家,他们能不能确保百分之百地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没有任何一起违反安理会决议的个案发生。〞

这个答覆立即成为海外舆论界讨论的心焦点。许多人认为,华春莹这句反问,似乎已间接承认了有关中国人正秘密向朝鲜提供石油的指控。

华春莹:正视六四欠逻辑?

英国广播公司2015年报导,6月3日,一名来自西班牙媒体的记者在,于中共外交部的例行记者会上,向华春莹提出疑问:中国要求日本正视历史,以免重蹈覆辙,那么,中国何时才能正视六四事件的历史?

面对媒体记者的疑问,华春莹表示,日本70年前对中国发动侵略战争,国际社会早有公论,而六四事件是完全不同性质。“为何有这样的逻辑”。

华春莹的回应引发在场外媒舆论哗然。

事实上,2014年外媒曾曝光美国白宫的一份机密档案。文档中显示,华府透过中方戒严部队线人,获悉中南海内部文件,评估“六四”死伤民众多达40,000人,当中10,454人被中共屠杀。同时,华府的机密档案中点名揭露中共军队第27团军,要为流血负责,因“六四”凌晨这支军队持最具杀伤力武器,在天安门广场见人就杀。

传华春莹3字回应卖国

2017年2月网传13日,微博热传,一名记者问华春莹,中国称台湾是不可分割的一部份,那么1949年以前还在中国版图的,包括海参崴、外兴安岭、江东六十四屯、唐乌梁海、黑瞎子岛、广西法卡山、白龙尾岛、吉林长白山、天池等,它们是中国可以分割的一部份吗?

结果,华春莹直接回答:“下一位”,结束话题。

帖文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热议。

有网友吐槽说,“可割可弃。”

有网友调侃说,“这个记者现在还活着吗?”

但也有人质疑,“这文章看起来只是网络反讽文,不是真的。”

不过,该贴文引起两岸民众对中共卖国历史展开新一轮讨论,江泽民卖国丑闻再度成为焦点话题。

公开资料显示,中共68年执政间,出卖国土数百万平方公里,其中包括上世纪50年代承认外蒙古独立,以及90年代江泽民承认被沙俄强占的领土。

江泽民出卖国土给俄罗斯内幕

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叶利钦秘密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以下简称《议定书》)。

书中披露,《议定书》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卖国条约,中间隐藏着惊天黑幕。在《议定书》中,江泽民事实上承认了历届中华民国、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九项不平等条约,出卖了15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书中还披露了江泽民充当克格勃间谍的惊人黑幕。1945年前红军突袭东北,获得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日伪南京大学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此后江泽民留学前苏联,前苏联部门查看江的档案,发现了他充当汉奸的历史,便威逼利诱将其发展为克格勃的远东局特务。

来源:阿波罗网马晏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