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作死!美72岁老妇黄石公园挑衅野牛 惨被撞飞

位于怀俄明州的黄石国家近日发生一起事件!一名72岁的妇女多次接近挑衅,结果惹怒牛只遭受到攻击,被狠抛到空中,从4公尺高的地方重摔,当场陷入昏迷。整个过程被一个家庭所目击,眼睁睁看着她被牛撞昏。

据英国《》、《》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6月26日,该名72岁的妇女多次接近野牛,不断在靠近野牛3公尺以内拍照,接着突然被某只牛攻击,被撞击之后从4公尺高处重摔,陷入昏迷,随后被送往爱达荷州东部地区医疗中心治疗。

整起事件过程被刚好在场的拉尔森(Larsen)家族所目击,意外拍摄到这起事件的珍娜·拉森(JennaLarsen)和她的家人表示,“这名靠牛太近了,她不断的在挑衅牛只。”拉尔森家的妈妈乔迪·拉尔森(JodiLarsen)刚好是一名护士,看到该名妇女陷入昏迷之后,立刻上前救援。

尽管整个公园都张贴告示牌,警告人们不要接近野生动植物,但该名女子仍靠近牛群。的高级野牛生物学家克里斯·杰米米亚(ChrisGeremia)表示,游客应与动物保持75英尺(约23公尺)以上的距离,否则就会备感威胁而做出攻击的行为。

来源:东森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