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

行踪为何如此神秘?近50名男女 由国安公署直送中联办

》本月1日生效,维景酒店匆匆成为中央驻港「第四机构」的临时基地,事前几乎没半点风声。自前日(8日)开幕后,也有大批警员及保安驻守,外界对这个临时办公室里面的情况一无所知,极为神秘。今早8时许,突然有约50名公署步出,分乘3架28座小巴。

【12:56】下午1时前,早上接载约50人前往的3架旅游巴,接载众人返回国安公署。有人下车时撑伞。

【12:32】中午12时许,处长邓炳强突现身国安公署附近,由数人陪同在铜锣湾道登车离开,未有透露到场目的。

《港区国安法》本月1日生效,铜锣湾维景酒店匆匆成为中央驻港「第四机构」国安公署的临时基地,事前几乎没半点风声。自前日(8日)开幕后,也有大批警员及保安驻守,外界对这个临时办公室里面的情况一无所知,极为神秘。今早8时许,突然有约50名男女从国安公署步出,分乘3架28座小巴。

该批男女以男士居多,他们均穿上恤衫西裤,手提西装外套。未知是否酒店程未完成,冷气欠奉,个别男子的恤衫湿透,不少人用手抹前额汗水,甚是狼狈。

未几,3架旅游巴开出,原来是直驶到西环中联办,小巴在9点前到埗,停在横街,该批男女落车步行入中联办。至于他们是国安公署人员到中联办上班,还是中联办人员在国安公署留宿,则不得而知,行踪举止讳莫如深。

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