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

美媒:中共98%的落马“老虎”有一共同特征

日前,美媒发表文章称,98%的落马“老虎”是男性,他们有一共同特征,即用权力交换性。外界关注,近年来,中共落马高官淫乱丑闻频爆;各地落马“首虎”几乎都是江派人马,大都曾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2月10日,美国《国家利益》发表题为《中国98%的“老虎”有一共同特征》(98 Percent of Corrupt Chinese ‘Tigers’ Have This in Common)一文。

文章称,中共落马“老虎”通常是指副部级或者副省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共宣布的1,462腐败案例中,只有69名是女性,其中只有3名被认为是“老虎”,女性只占了落马“老虎”的2%,即98%的“老虎”是男性。文章还称,男性官员有了权力就想要性,因此他们用权力来交换性。

江泽民带头淫乱 江派落马高官淫乱丑闻频爆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上台后靠腐败和淫乱治国,其本人带头淫乱。其最有名的四大情妇是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

江派落马官员也都涉淫乱丑闻,下面仅举几例。

薄熙来落马后,被爆其与上百女性有染,传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等。

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确认,其光在就有六处“行宫”可以淫乐,他还与薄熙来等共享情妇汤灿

据港媒去年报导,周永康、同是江泽民提拔,两人除卖官鬻爵、贪腐及疯狂敛财相同外,还有淫乱的共同嗜好,都利用职权玩弄女人。因此,徐被称为“色情狂”,周早有“百鸡王”的绰号。两人同好色情光碟,分享公共情妇,不仅同患性病,还同患膀胱癌。

江派铁杆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

中共新华网曾发表博文称,官员的“通奸”往往涉及赤裸裸的权色交易,必然是严重的腐败。

近年来,中共官员淫乱丑闻震惊世界。据港媒报导,王岐山在中共中纪委第五十六次常务委员会上称,2013年、2014年党政官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占65%,其中在经济领域腐败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在组织部接获举报的公职人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的近70%。

落马“首虎”大都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自2012年12月6日至2015年11月16日,大陆31个省分“首虎”落马,几乎都是江派人马并参与,综合媒体报导,具体情况如下。

周永康的心腹、四川省委前副书记李春城在四川任职时残酷迫害法轮功。

安徽省前副省长倪发科与江泽民妹妹关系密切。

内蒙古前常委、前统战部长王素毅与江派常委刘云山关系密切,并积极迫害法轮功。

广西政协前副主席、总工会前主席李达球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江苏南京市委前副书记、市长季建业是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贵州省前常委、遵义市委前书记廖少华落马可能与其下属曾向江泽民心腹、原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输送逾百万元有关。

江西省人大前副主任陈安众是曾庆红心腹、原江西省委书记苏荣的部下。

海南省前副省长冀文林曾跟随周永康10年,并残酷迫害法轮功。

陕西省政协前副主席祝作利曾与周永康之子周滨有明显交集。

山西省人大前副主任金道铭曾紧随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

云南省前副省长沈培平被指涉嫌向周永康家族输送巨额利益,并曾残酷迫害法轮功。

青海省前常委、西宁前市委书记毛小兵与与周永康马仔、时任青海省委书记白恩培和副省长蒋洁敏都有交集。

重庆市人大前副主任谭栖伟是江派地方大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旧部,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广东省前常委、广州市委前书记万庆良是曾庆红、周永康的人马,并残酷迫害法轮功。

天津市政协前副主席、公安局前局长武长顺是周永康的人马,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辽宁省政协前副主席陈铁新曾参与迫害法轮功。有人称,其后台是薄熙来。

河南省人大前副主任、党组书记秦玉海是周永康的人马,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黑龙江省人大前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前党委书记隋凤富曾残酷迫害法轮功。

省前常委、济南前市委书记王敏曾受到江派高官吴官正、张高丽等提拔,并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甘肃省人大前副主任陆武成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省政协前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斯鑫良是江派常委张德江的浙江旧部。

西藏人大前副主任乐大克被指是曾庆红的心腹。

吉林省前副省长谷春立曾积极迫害法轮功。

宁夏政府前副主席白雪山被指背后或涉曾庆红。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与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江绵康关系密切。

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或涉曾庆红的心腹宋林。

有评论表示,这些落马高官大都有迫害法轮功的背景。他们的落马实际上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报应,彰显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