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猴年央视春晚吐槽段子集:打导演100分钟

——总导演“对自己打100分”,我也打导演100分钟。

——春晚总导演“对自己打100分”?对你打249分,少打一分是怕你骄傲,再说你也确实比250要差一点。

——春晚总导演“对自己打100分”。他这么讲我就放心了,智商和导演水平达到了一致。

——之所以不请六小龄童,是因为今年春晚是一场严肃的颂功会,能插播相声小品就不错了,演猴戏的话有点难为党。开个会议,你来耍猴,像话吗?

——为何春晚没有齐天大圣?因为各路妖怪们都在那里。

——这届春晚,无疑是段子手史上最黑暗的时期,往年我们卯足劲尽情嘲笑文化课老师,没想到今晚是政治老师监考。

——往年是在节目里加“主旋律”,今年是“主旋律”里加节目。

——春晚的宣教和歌功已经从以往的娱乐搭台的羞羞答答,正式撕去假联欢的伪装,变成彻头彻尾的加长版新闻联播和党的年会。这一变化趋势在2016年春晚无疑得到了确认。

——这就是2016央视春晚,不仅是无聊和空洞,在无聊空洞背后更是一种强硬意识形态的灌输,这是与以往春晚相比最大的不同。我不希望用阴谋论来解释这一切,但其中所反映的官方媒体话语导向,已经变得不堪,一个不到40岁的导演,制造出这样一台晚会,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悲哀,更是这个国家的深深忧虑。

——今年的春晚远远不止“不好看”,而是难看的令人发指。对于现场观众来说,就像本来应该是进了剧院,看着看着却发现这里原来是文工团在开党组会议;说好的是年中国文艺晚会,结果却是主办方的社团年会。

——春晚现场报导:现场许多人晕倒。有记者不懂事儿,还想唆使正忙着的大夫说几句。大夫无奈,说:我只想指出一个事实,即,新闻联播这东西,成年人每天的安全剂量只有半个小时,偶尔允许40分钟。今天,卡嚓,直接上了10小时剂量,你们觉得身体不适是正常的。

——今年春晚的问题不是烂,而是傲慢,那种从骨髓里溢出来的傲慢:来,吃药吧,没有糖衣、没有胶囊、甚至用来送服的水都不给你,就是直给,然后得意地看着你把它干嚼咽下,心里想着你们这帮傻冒还吃得出来?吃得出吃不出又怎样呢,你行你吐啊。

——今天春晚总结:一年错过的新闻联播,全在今晚补回来了!朝鲜的水平正接近中国,中国的晚会水平正接近朝鲜!

——原来以为春晚不过是,结果今年的春晚竟然是北朝鲜的核弹头。

——春晚要是有熔断机制早就结束了。

——建议肖刚主管明年春晚工作,并强烈要求在春晚引入熔断机制。

——从春晚看到这国度不经历一下一次彻底的炼狱是不可能焕发出希望的。有能力还是离开吧,等死的节奏。

——能完整看完今年春晚的人,今年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辑录自互联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姜晓

本文标签:,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