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星期一

【2·8翻墙必看】传汤灿差点成第二个王立军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的重点新闻:

1、王立军出逃半个月后 传汤灿差点步其后尘
2012年是中共的多事之年,王立军刚刚闯入领事馆,约半个月后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汤灿躲进了韩国大使馆。此消息震惊中南海,当时胡锦涛亲自批示,不许出现第二个王立军。由于中共严密封锁消息,同时正是王立军事件被高度聚焦之际,因此汤灿潜逃韩国大使馆事件被掩盖。

2、“千万不可大意” 习近平母亲告诫视频再传
在中国新年前夕,中国山雨欲来的气氛浓郁。在这敏感时刻,陆媒再翻出2001年习近平母亲过年前叮嘱习近平“千万不可大意,千万不能犯错误”的视频。

3、陆媒揭江泽民宋祖英春晚旧事
今年大年三十,有大陆媒体盘点中共高层与央视“春晚”,提到江泽民等曾于1990年亲临现场,并上台与演员握手,并提到了当年宋祖英也在台上。诡异的是该文在微信平台被删除。众所周知,江泽民有几大情妇,其中的宋祖英曾依仗江泽民的势力盘踞“春晚”多年,随着江失势,江、宋淫乱丑闻被海内外广传,达到尽人皆知的地步。

4、中国一周大事解读:年关大戏 胡习联盟斗江
中国新年前一周,敏感事件频发,政局暗潮汹涌,胡习联盟酝酿大动作。2月1日,习近平向五大战区司令和政委授军旗和发布训令。2月1日至3日,习近平视察曾庆红老家江西。2月2日,北京特使到访当天,朝鲜称将发射“卫星”。2月3日,美媒披露已向美国当局披露中共最核心机密材料。2月4日,中纪委集中通报31家单位巡视结果;韩媒报导胡锦涛撰写回忆录披露“老人干政”;副省长刘志庚被查。2月5日,习近平同韩国总统朴槿惠及美国总统奥巴马通话谈朝核问题

5、总导演给“春晚打一百分” 网民骂翻
大年初一,网上最热闹的事莫过于吐槽央视的“春晚”。尤其是当总导演吕逸涛表示“我给本届春晚打一百分!”后,招致更汹涌的反对声浪,认为这届“春晚”是历届中最差的,导演脸皮比鞋底还厚。民众还表示自己已不是以前的蠢猪,中共洗脑彻底失败,这是晚期癌症病人的一次化疗,预示的崩溃。

6、新年之际财新刊文:迎接一万年以来大变局
中国新年之际,大陆财新网高调刊发旧文《迎接一万年以来的大变局》,强调人类正处于历史上最激烈的变革时代,而中国已具备大变局的四个条件。这是近期习近平当局以及体制外人士密集释放中国“大变局”信号的最新一例。

7、大陆军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正值中国新年之际,大陆来自各个地区及领域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将发自内心的思念和感恩汇聚到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中寄给海外明慧网,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35条)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7条)

8、大陆学者解读中国经济状况及真正危机
中国经济现状引发国际关注,也引发各方的猜测,近日有大陆学者对中国社会的真正危机、中国经济发展做了分析。

9、常万全表态异与两军委副主席 曾缺席军委会议
中共高层纷纷表态支持“习核心”之际,中共中央军委委员、国防部部长常万全在公开场合未提“核心”。常万全曾在去年9月缺席军委会议。

10、新年“打虎”有先例“有人过初一过不了十五”
今年除夕前一、二天,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总经理蔡希有、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先后落马,未能在家过年。其实中纪委年关“打虎”早有先例,去年除夕前三天,浙江省前副主席斯鑫良被查;而前年除夕前一天,南京市市长季建业落马。

11、传王岐山拟“双开”江西湖南湖北患性病党员
据港媒报导,新年开始,湖南、湖北、江西省对因淫乱得性病的中共党员将给予“双开”处理。近年来,中共官场淫乱丑闻不断曝光,震惊世界。

12、陈思敏:“医生捐器官”戳破中共与黄洁夫大谎
最近两天,经由国内媒体广泛报导的“医生捐器官”成为新闻热词,同时这也是中国大陆目前被公开宣传的最新一起“公民器捐”移植案例,但是根据多家媒体分别披露的不同细节,完全戳破中共与黄洁夫在国际社会上鼓吹的“捐献系统”。

13、北京女会计师:我为什么不能回家
2016年1月13日中午,北京顺义区高丽营发生一起大规模绑架法轮功修炼者事件,十几个警察动用多辆警车、将高丽营附近一个公司围住,从公司后院绑架了五个人,其中有一位女士叫苑雯。

14、川人:法轮大法是正法,迫害正法结局惨
时光荏苒,起源于神州大地的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二十四个春秋,并在极端邪恶、惨绝人寰的迫害中走过了十七个年头。在此期间,法轮大法以其独特精神感召力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亿计的民众被其洪大的慈悲所折服,亿万个失落的灵魂被其深邃的法理所救赎。

15、【文史】被康熙赞为“几近完人”的陈廷敬
所有的殊荣都写在“圣祖”康熙的岁月里,驾驶着泱泱古国的航船,经过半个世纪航行,历经“乱世”——“治世”——“盛世”的过程,终驶向康乾盛世的局面。瑰丽的历史画卷里,还谱写着明君与忠臣的千古佳话。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