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2·11翻墙必看】亲共媒体贬江泽民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亲共媒体发文称江是过渡人物 够不上“核心”
近日海外中文媒体罕见发文表示,江泽民充其量是个过渡性人物,够不上核心之名。

2、财新重提“清算日”罪面临清算
中国新年期间,与习近平阵营关系密切的财新网重刊敏感旧文《清算日》,再度强调清算股灾内幕交易及股价操纵案。2016年伊始,习当局金融反腐升级,动作不断;另一方面,江泽民集团政变罪行几近公开,薄熙来漏罪浮现。外界关注,江泽民集团在经济及武装系统的政变罪行面临清算。

3、中国不良信贷逾5万亿 加剧世界经济风险
有金融分析人士日前表示,中国的不良信贷规模可能已经超过了5万亿美元,这个巨额的不良信贷对世界经济的威胁越来越大。与此同时,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将中国债券保险和融资担保行业的信用趋势由稳定调整至负面。

4、“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获诺贝尔奖提名
总部在美国华盛顿的“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DAFOH)近日获得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该组织多年来致力于揭露并呼吁停止强制摘取器官的罪行。

5、令完成会被暗杀?FBI捅破俞强声被暗杀大谎
令计划之弟令完成出逃美国后,中共30年前另一起重大出逃事件——俞强声出逃美国,再次被外界关注。中共曾称,俞强声出逃后被中共特工暗杀;但美国前联邦调查局探员表示,“我可以戳穿那样的说法。那不是真的”。

6、2016人事布局成重头戏 网传下届常委6人名单
中共“十九大”将在2017年召开,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届时可能有4到5名常委因到龄让位,习近平当局2016年人事布局将成重头戏。目前,网传有6名政治局委员可望进入下届常委。但也有预言称,中共或没有“十九大”。

7、中共“洗脑”扩至国外 留被利用当间谍
国学生的课堂和课本已经充斥着“爱党教育,要求把忠于作为根本价值观”。然而最近中共教育部再次向教育系统发布指令,要求给学生灌输更多的所谓“爱国主义和忠于共产党的思想”,包括海外留学生。分析认为,中共又在混淆爱国和爱党的概念。

8、北京智库专家:习当局已不把朝鲜当做盟友
近期中朝关系引国际社会关注。日前美媒披露,清华大学当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阎学通表示,习当局已经不把朝鲜当做盟友。此前韩媒消息称,北京当局对朝政策正做出转变。

9、中共酷刑:热水烫 开水烫
中共恶徒用热水或开水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摧残是一种很常见的酷刑。

10、在邓小平葬礼上抹泪 江泽民被讥“演得假”
江泽民在邓小平追悼会上抹泪照一直时不时地被人拿出来当笑料。据称中共红二代曾嘲讽江当时“表演得太假”。

11、江泽民逢猴年犯太岁 2016年更是大凶
除夕过后就正式进入中国黄历猴年,据中国古老的五行学说,属虎的江泽民逢猴年五行相冲,命犯太岁。江泽民主政后,经历过的两次猴年都险象环生,2016年更是大凶之年。

12、贺卫方:可以休矣!
从1983年以来,央视每年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伴随的批评声浪可以说是从未断过。尤其近些年来,人们对《春晚》的评价越来越差。拥有179万粉丝的新浪微博大V、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日前说,“春晚可以休矣”,引起了民众的共鸣。

13、旧文再热传 80%大陆富豪未来3年守不住财富
日前,一篇谈论大陆富豪财富的旧文在大陆一些微信公众号中再次流传,该文当时预计未来三年80%大陆富豪守不住财富,而首当其冲的就是从矿产、房地产和钢铁等重污染领域致富的富豪们。按照现在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来讲,该文的预计或将成为现实。

14、陈思敏:吴官正过年为什么“很是不安”
这两天陆媒《新京报》时政公号(政事儿)连续刊文,9日重提“领导人春节往事”,10日点名“利用余权插手政治的退休官员”。前一篇还能理解成是应景文,后一篇则让人有感难不成对那些不在位而仍有图谋者,即便是过年期间也不能掉以轻心?两篇合起来看,后一篇点名的都是官场小咖,而曾被喻为“最容易忽略的元老级干政者”吴官正则在前一篇被提及。

15、路易维尔观众:神韵指引人们通往天堂之路
2016年2月10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肯塔基表演艺术中心惠特尼剧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当晚罕见的严寒低温,并没有挡住观众们前来观赏神韵演出的热情。对于神韵的到来,他们充满感激。
助理教授褒赞神韵承传中国传统文化
“神韵帮助你明白人生的真谛”
特效师:好得完全超出我的想像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