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星期三

【2·10翻墙必看】外国军事专家解析令完成叛逃事件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俄专家:令完成出逃 促北京加大反腐力度
令完成出逃美国后,据多方消息近期披露,令向美方透露了核武、间谍等中共核心机密。军事专家刊文称,令完成叛逃事件将给中国国内政策带来严重影响,北京当局不得不对中共官员及其家属的海外关系予以关注,中共高层人事可能出现出人意料的变动,反腐力度只能进一步加大。

2、温家宝签名曾在胡锦涛之前 习近平改武警架构
2016年中共武警部队将进行影响最大的改革,首要问题是强化军委集权,改变过去被分权的格局。过去十多年江派强力介入武警部队,将武警部队变成对抗胡温中央及镇压民众的武装力量。“十八大”之后,武警改革已悄然启动,改变了过去涉及武警文件法律签发时国务院总理位列中央军委主席之前的规定。

3、江曾阴谋把邓家人从官场一锅端 卓琳以反抗
江泽民1989年踏着“六四”民运学生和市民的鲜血爬上中共总书记高位,但江对钦定其为总书记的邓小平并不“感恩戴德”,而是将邓家族“赶尽杀绝”。江抓住邓家的把柄,不仅堵死了邓家三个女婿的发财之路,还将邓家成员从官场一锅端。其与曾庆红一度拟抓邓的小儿子,逼得邓小平妻子卓琳以自杀反抗。

4、大陆2015年集资风险爆发 传习当局令排查
中国集资欺骗由来已久,受骗百姓动辄几十万人,遍及全国各地。2015年涉嫌非法集资的案件无论从金额、波及人数还是辐射范围,比任何一年都猛烈,甚至演化成社会群体性事件,并惊动习近平当局,责令在2015年底前完成全国风险性排查。

5、大陆新年期间十大最拥挤车站 上海虹桥居首
2016年大陆新年前后预计铁路旅客发送量高达29.1亿人次。据预测,新年期间最拥挤的十大火车站,上海独占三成,虹桥站位居榜首。

6、2016年中国股市十大预言
大陆A股经历了开年大跌后,业界对于股市今后的走势非常关注,大陆媒体近日刊登一篇题为“2016年中国股市十大预言”的文章,探讨与中国股市相关的政策等问题。

7、大陆首现寨卡病例 患者从委国经香港回江西
寨卡病毒正在全球蔓延,中国近日确诊首宗输入性寨卡病毒感染个案。一名感染寨卡病毒的34岁江西省赣州市赣县男性,在委内瑞拉出现发烧、头晕及头痛症状后,于2月2日从委内瑞拉出发,经香港及深圳,5日返回江西省赣州市赣县,次日进入赣县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接受隔离治疗。

8、中共户籍制度——禁锢中国人近60年的恶法
湖南省官方近日宣布,正式取消农业户口与非农业户口区别。这是自2014年习近平当局要求全国加快户籍制度改革后,在省一级层面作出的最新响应。

9、大陆各界民众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二)
在中国新年之际,又有一批大陆各界民众通过大纪元、新唐人平台向慈悲的大师恭祝“过年好”。他们感谢李洪志大师教导了这么好的弟子,改变了世界,希望这个社会的人都跟随李大师学法轮功做好人,并盼望李大师早日归来,普天同庆。

10、大陆农村空心化加剧带来一系列严峻挑战
每到年关,随着打工族返乡过年,大陆“北上广”等多个大城市普遍出现“空城”现象,这给城市的生活带来诸多的不便。相比之下,大量工进城打工造成的农村空心化则更为严重,带来一系列严峻挑战。

11、冤狱四年 陕西勉县王汉斌控告江泽民
陕西勉县粮食局职工王汉斌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日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王汉斌现年四十九岁,因为修炼,多次被绑架、关押,曾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剥夺

12、周晓辉:大年初三再提“清算日”的背后
2月10日,大年初三早晨,在有习阵营背景的大陆财新网首页显著位置,赫然出现了这样的标题:【新春话投资之股市篇】清算日。点进去才发现这是一篇2015年11月刊发在《财新周刊》上的旧文。文章称7月间的大救市以后,证券市场等待已久的“清算日”正在到来。越来越密集的“被调查”消息,让市场神经不断绷紧。文章提及了有着“私募一哥”称谓的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以及涉嫌内幕交易的中信证券多位高管等。笔者当时撰文分析指在徐翔落马后,财新网特意推出“清算日”这个说法,应是在暗示徐翔关系重大,其背后应有不少黑幕,与江派上海帮有密切关联。

13、袁斌:“马家军神话”与“中国奇迹”
在我的印象里,文革后至今,国人最傲娇的赛事成绩大约有两个——一个是女排五连冠,另一个就是“马家军神话”!

14、神韵“散发善良光辉”路易维尔观众崇敬赞叹
2016年2月9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路易维尔的肯塔基表演艺术中心惠特尼剧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上演的首场演出,让肯塔基的主流观众深表崇敬、赞叹。
企业主赞神韵“流动的美 光彩夺目”
电影演员:神韵是非凡的惊人之作

15、地震可预测?未来或可实现
亚洲是全球地震活动、特别是浅源地震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浅源地震的破坏力非常强大,过去发生的1999年台湾921地震、2008年中国汶川地震、2011年日本311地震,以及最近发生的台湾26地震等,每每造成当地民众生命财产严重损失。如果地震发生前可预知,那么就可将损失与伤亡减至最低。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