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86版《西游记》导演大怒的细节再度热传

近日,当年《西游记》导演坚持创作自由,没有听从当时“央视领导的指示”保留了《》音乐的旧事从新被提起,有对比今年央视“春晚”的内容后表示,今年的“春晚”肯定是“党领导下的产物”。

2月9日,有网民在网上发了一个《看一个86版的幕后故事》,文中提到,1986年版的《西游记》在拍摄时,“央视领导”说,音乐里为什么用了电声?希望把作曲家换掉。杨洁导演知道后大怒,当即写信:如果艺术上要我负责,就请领导不要管怎么拍,如果不要我负责,我拍完片子全部交给领导,你们去做后期吧。音乐最终得以保留。

该网民称赞:“杨洁那时候还是有些知识分子的风骨的。”然后不无讥讽地说道,不过1986年的领导怎么回事,看看今年“春晚”,你们的“孙子”(现任央视领导)比你们厉害多了。

大年三十“春晚”刚开始演出,就在网上被民间大量吐槽,无锡的李莉说:“看了前二十分钟我就在和我妈说像在上课,我妈也说不好看。”

有网民说:“这届春晚,无疑是段子手史上最黑暗的时期,往年我们卯足劲尽情嘲笑文化课老师,没想到今晚是政治老师监考。”“往年是在节目里加‘主旋律’,今年是‘主旋律’里加节目。”“春晚的宣教和歌功已经从以往的娱乐搭台的羞羞答答,正式撕去假联欢的伪装,变成彻头彻尾的加长版新闻联播和党的年会。这一变化趋势在2016年春晚无疑得到了确认。”

有民众表示:“之所以不请六小龄童,是因为今年春晚是一场严肃的颂功会,能插播相声小品就不错了,演猴戏的话有点难为党。开个政治会议,你来耍猴,像话吗?”

河南郑州的网民表示:“如果春晚也采取股市的所谓熔断机制的话,估计晚上九点五十‘胡歌’一唱完就休市了!”

老徐时评表示:“好多年不看央视春晚了,这次听说导演给自己打了满分还是忍不住看了一下评论,翻了半天竟没找到一条好评的,由此可见不要脸到了何等程度!往届春晚被人骂但我总觉得都还有亮点,但是今年连槽点都没有,史上最难看春晚。这个导演肯定能升官,让全国人民看了四个多小时的新闻联播。”

广州的媒体人“云碧丹华”认为:“今年春晚导演有自己高大全、伟光正的通盘的关乎ZZ(政治)的考虑,大家终于明白了。活该他被骂得狗一样。还删帖。”

在网民各种吐槽和咒骂之下,吓得央视“春晚”根本就不敢打开评论按钮。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