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2·9翻墙必看】微信热传江宋暧昧跳舞片

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暗讽江和宋祖英的短片在大陆热传
中国过新年期间,网络上热传江泽民宋祖英暧昧跳舞的flash短片,引发热议。

2、中纪委再发文释信号 习对提规矩
中国新年前,中纪委再从《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简称:习摘编)选登习近平讲话,针对中央政治局提出要求,释放强烈政治信号。中国问题专家认为,习近平当局在公开抓捕江泽民前,先对政治局提“政治规矩”。

3、组图:香港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大师拜年
2月8日大年初一,四百名部分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中环大会堂的广场,用腰鼓表演、唱歌等方式,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
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4、九死一生 原北京外企总工程师告江(1)
刘永旺一九七二年三月二日出生于河北省曲阳县,毕业于天津大学,曾是北京某外企公司的部门经理、总工程师,修炼法轮功后,努力按照“真、善、忍”去做,深受周围人喜欢和尊敬。在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后,他遭受劳教三年,判刑八年,在形形色色的残忍折磨下几经生死。二零一五年九月,刘永旺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元凶江泽民。
一个空军少校穿越生死之旅(下)
狱中被迫害致癌症 哈尔滨李秀红告江

5、年初一大陆寺庙人山人海 民众蜂拥烧香祈福
大年初一,中国大陆各地寺庙均人山人海,民众络绎不绝前去烧香祈福,寺庙前排起了“长龙”。如:成千上万民众到北京雍和宫烧香祈福;上海玉佛寺迎四千名头香客;四川成都市民烧香祈福逛庙会;深圳等地著名寺院上万民众烧香祈福。有评论表示,大年初一大陆各地民众纷纷烧香祈福的现象显示,民众心神的种子仍在,中共无神论的洗脑已经彻底失败。

6、大陆夫妇忧超生被罚款 780万黑孩活在阴影下
最初,张辛迪像其他数百万中国父母一样,以为上个月中共国务院的一道命令已经解决了他们第二个孩子的黑户问题。中共国务院1月14日表示,户口是“公民的基本权利”,禁止地方政府强加任何先决条件,阻碍为公民登记户口。然而有官方消息说,超生的罚款并不能免除,令承受不起巨额罚款的家长们忧心忡忡。

7、罗宇:六四时中共已完蛋 支持民主化
日前,罗宇接受自由亚洲电台专访时,表示中共在“六四”时就已经完蛋了,大多红二代支持在中国实现民主化;并呼吁习近平用专制的手段结束中共专制。

8、猴年到 江泽民危机四伏
送走了羊年,迎来了猴年,习江斗也已进入最后的决战。在习近平当局不断发出反腐要“保持高压,持续推进”、“不捣黄龙誓不休”的舆论造势中,江泽民早已是四面楚歌。

9、美今年加息有变数? 市场等待周三耶伦讲话
美国当地时间2月10日上午10点,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近来世界经济波动较大,市场认为美联储今年加息次数存在变数,因此耶伦讲话将成为美联储今后加息的风向标。

10、廖明:除夕的欺骗
悲剧就是将最美好的东西撕裂给人看,这是文艺创作中的创作手法。那么要是人为炮制的悲剧呢,恐怕那选择的时间,地点,参与者的身份,以及刻意撕裂的东西都是经过特意选择与安排的了。发生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也是除夕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就是这样被刻意安排的惨剧。

11、神奇的预言──跨时空的科学
俗话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从帝王将相到文人墨客,从绿林好汉到才子佳人,无论是怎样叱咤风云的人物,没有谁敢说能够主宰自己的命运,没有谁敢说不是时势造英雄,命运没有固定的模式,绝对的规则。

12、风水师看猴年运势 “将爆发许多意外大事”
2016年2月8日黄历正月初一,猴年正式报到,有风水师预测,猴子生性调皮、难以捉摸,因此未来一年世界政经局势恐将动荡不安。

13、年初一香港旺角发生警民冲突 警察两度鸣枪
大年初二(9日)凌晨,香港旺角街头爆发严重警民冲突。有本土派团体原本支持小贩摆档,其后与多次冲突,大批示威者向警方投掷砖头,街头亦能见到火头,警方多次部署驱散行动,有警员深夜两度向天鸣枪示警。骚乱持续至天明,至上午8时许,示威者陆续散去。港府将事件形容为骚乱,警方称拘捕24人,另有44名警员及记者受伤。

14、周小平文章掀大风波 网民冒充龙应台反击
近日,一篇署名龙应台(台湾前文化部长)的文章在微信圈热传,引起极大反响。该文是对大陆五毛周小平的公开信《台湾,好自为之》的回应。龙应台为此刊发侵权声明,称微信传播的长文是冒用了自己的名字。有评论文章认为,该文虽非出自龙应台之手,但有力批驳了周小平公开信的诸多荒谬之处。

15、猴年到 江泽民危机四伏
送走了羊年,迎来了猴年,习江斗也已进入最后的决战。在习近平当局不断发出反腐要“保持高压,持续推进”、“不捣黄龙誓不休”的舆论造势中,江泽民早已是四面楚歌。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