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1/12/30)

【大纪元2011年12月31日讯】

退团、退队声明

正如《九评》所揭示的,共产党是邪灵,它所干的一切用正常人的思维无法理解和想像,尤其是中共邪灵,更是集古今中外邪恶、残暴、骗术、无耻之大成,将中国民众彻底洗脑,使他们认贼作父。任何有善心有理智摆脱它控制的人,都不愿多一刻与它为伍。

在此我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团、队组织,摈弃思想中曾有过的一切认同它的观念和想法,时时警醒不再被邪灵干扰和迷惑,劝导更多的人认清中共,脱离邪党,拥有美好未来。

赵来福、平安
2011-12-30 18:46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95299


三退声明

严正声明:我们2012年,军民合作,歼灭万恶共匪!歼灭万恶的俄寇侵华共匪邪党!打倒共匪邪党!打倒邪教暴政!起来吧!不愿做共匪邪党奴隶的中国人民!大刀向共匪邪党头上砍去!共产党是豺狼,走到哪里哪遭殃,哪里有了共产党,哪里人民没法活,只有消灭共产党,人民才有好生活。只有共产党解体,才能彻底解除中国人民的苦难,我们同意退出中共邪党党组织及附属组织。我们要洗刷掉不法分子身份,做一名干净的中国人。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过上美满幸福的新生活。

李树海、郝平安、杜胖
2011-12-30 23:40
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96594


退退退

我是一名中共党员,也是中共政权的一名公务员,由于总所周知的原因,我不敢透露自己的名字。 从小开始,就一路浑浑噩噩的入队入团入党,我希望自己的子女不要再这样子,能够不用呼吸中共专制的空气!

陈某
2011-12-30 15:00
中国浙江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9993761


退党团队

在中共国当兵时尽了苦,还被欺骗加入这个邪恶的组织,一生稀里糊涂的为它卖命,几个月前还被一个普通的年轻的派出所警察无辜殴打,打碎膝盖……今遇路人讲明真相,自愿声明退出这个邪恶的党团队组织,清清白白做人。

明大爷
2011-12-30 12:58
青岛平度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93009


退党退队退团

我们深深的了解到了共产党的恶毒,荼毒苍生,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的所有组织。

尤俊翔、尤俊达、尤艺霖、尤建加、李燕鸿
2011-12-30 19:09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95783


退出共产恶党魔教的一切组织

共产恶党的逆天叛道的流氓本质、一切以恶党的权力利益为标准出发点,而不是以天理、人类、大众、国家、民族的利益为标准出发点、中国的许多民众越来越认清了这一点.......

以下5人曾加入共产恶党邪教流氓党、团、队组织、现已经彻底认清了共产恶党的邪教流氓本质,决定退出共产恶党魔教的一切组织。

王得荣、纪大夫、马淑香、马淑、王娟凤
2011-12-30 21:19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95799

(http://www.dajiyuan.com)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1/12/31/n3472968.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1/12/30)  美东时间: 2011-12-30 20:25:38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