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1/12/28)

【大纪元2011年12月29日讯】

退出中共邪党的少先队

我根本就没加入邪恶组织,那块曾经的红布欺骗了多少人,让我的人生蒙羞……我曾经在网上发了不知道多少对匪党不满的帖子,估计他们早已锁定了我,也无所谓,反正我早就豁出去了,生活在这么一个枷锁国度,处处禁锢人们的思想、处处限制人民的自由,毫无公平公正可言,劣绅横行、贪官当道、为其目的可以不择手段,我早就受够了,任何一个但凡有思想、有正义感的人都会感到无比的压抑......我简直喘不过气了……我知道你们不在国内,你们可以畅所欲言,我好羡慕你们……或许有一天我会被人间蒸发,这个我不怕,但我还是不想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消失,我想让人么知道我是怎么消失的、是为了什么、是什么人让我消失的、这笔债该记到谁的头上、天亮的时候可以清算他们,如果那样的话,对我的灵魂就是最大的慰藉。

雄风
2011-12-28 22:48
三亚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85360


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

我是河北人在北京干零活,听到真相马上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我是邪党党员,入过团、入过少先队,什么"党啊,妈妈"全是骗老百姓的谎言,希望每个中国人赶快醒悟不要再受邪党的骗了。

李好运
2011-12-28 23:41
北京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85607


< B>退出共青团团员身份!

虽然不敢苟同共党是魔这样的说法,但我对共党的本质已经彻底认清!在没有翻墙之前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对未来很迷茫的一个小青年,原因在于被严重洗脑了!在认识到独裁者的残暴统治后,我坚决退出共青团!退出这个万恶的党!我痛恨独裁者!坚决要共党下台!相比8964的那一代青年学者,我感到自惭形秽,你们才是真正的学者真正为中国人民着想的青年学子!向你们致敬!

何政
2011-12-28 02:07
中国湖南永州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80231


退出邪恶组织

非常不喜欢共产党,特别是看过《九评共产党》后,更知道它们带给中国人民的沉重负担,在中国的各个层都由它们来领导,老百姓要负担它们的一切开销,而它们又是贪污腐败的胡乱来。现在三退已经达到一亿零八百多万,还是顺应潮流赶快退出来吧。Ben退出党团队、 Anna退出队、 Sinny退出队,彻底与那邪恶的党及其相关组织划清界限。

Ben, Anna, Sinny 等3人
2011-12-28 16:11
加拿大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9983344


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

刘湘屏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共产党是邪恶的魔鬼,我们相信因果报应,善恶有报,希望自己向善,有美好未来,为真正自己的善良本性负责。

宋昭仪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要做一个善良真诚的好孩子,向善,选择美好未来,抹去兽印,做一个顺应宇宙特性的好人。

刘湘屏、宋昭仪
2011-12-28 01:25
中国大陆广东省广州市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80234


自愿退出邪党

共产党祸国殃民,邪恶无耻!必将退出历史舞台!

李大云
2011-12-28 20:55
中国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84438


三退声明

小时候很多事到现在都搞不清,知道这一切后一切都明白了!我要洗脱掉那污浊!洗清身上的恶魂!

张禹鑫
2011-12-28 22:1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85275

(http://www.dajiyuan.com)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1/12/29/n3470927.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1/12/28)  美东时间: 2011-12-28 20:43:28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