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1/12/29)

【大纪元2011年12月30日讯】

退出少先队和共青团以及共产党

我们三个人在贵网站上郑重声明:

丁海涛退出少先队和共青团,
丁钦佩退出少先队共青团和共产党,
丁丹退出少先队共青团和共产党。

谢谢大纪元网站!祝你们越办越好!我们在国内为你们海外所有正在为实现民主和为推翻共产党的邪恶统治而努力奋斗的炎黄子孙而喝彩,祝你们平平安安,事业风风火火!我们国内所有志同道合之士与你们同呼吸共命运!

丁海涛、丁钦佩、丁丹
2011-12-29 21:52
河南省邓州市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90272


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团、队组织

小时候看课本上写的马恩列斯毛,觉得他们象'圣人'一样完美,甚至幻想成为他们那样的人。但是听大人们讲的又是因为家里出身不好,姥爷如何被揪斗、姨妈舅舅们如何不能上学,觉得那些整人的人真坏。再后来看文革故事,觉得真荒谬。始终困惑共产党宣扬的怎么跟大家感受的那么不一样。再后来自己也因为炼功被迫害,亲身的遭遇彻底粉碎了对共产党的最后一丝幻想。

正如《九评》所揭示的,共产党是邪灵,它所干的一切用正常人的思维无法理解和想像,尤其是中共邪灵,更是集古今中外邪恶、残暴、骗术、无耻之大成,将中国民众彻底洗脑,使他们认贼作父。任何有善心有理智摆脱它控制的人,都不愿多一刻与它为伍。

在此我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团、队组织,屏弃思想中曾有过的一切认同它的观念和想法,时时警醒不再被邪灵干扰和迷惑,劝导更多的人认清中共,脱离邪党,拥有美好未来。

威威
2011-12-29 22:4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90921


退出中共邪党组织

在单位里为了有份工作,被动的入了团及邪党组织,如今识破邪党的伎俩,决定退出中共邪党。特此声明。

成舟
2011-12-29 22:42
山东烟台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90731


退出中国少先队声明

几十年前,收赤党诱哄,加入中国少先队,虽早已自动退出,还是在此声明退出,以表与共党一切组织决裂之宏愿。

三汝
2011-12-29 09:19
中国山西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90352


退党、退团、退队

共产党无神论,始终闹革命,人民没有休养生息,身心安宁的环境。

段益民、卢利民、赵志恒
2011-12-29 21:21
山西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90067


声明

我叫贾君豪(匿名),20岁。这些年连共青团都没进去,后来班里就剩我自己没入团,竟然直接选举我当"代表",我一听,直接把这个世袭给我前桌了。所以我宣布,退出少先队,已经很久就想说了。

贾君豪
2011-12-29 21:1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90508


退出党团队

我只在小学的时候加入过少先队,但那时根本不明白少先队的意义,孩子的天性就是嬉戏玩耍,所以对少先队没有任何的思想上的认识和理解,也就对它不关心也不在乎。在中学的时候差点加入团,但没有加入;在大学的时候,又差点加入党,但也没有加入。虽然如此,但我还是要在此做出个声明:我不会再加入中共的党团队。希望那些已经被蒙骗加入的及早醒悟,退出党团队。

明亮
2011-12-29 21:1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90516


退出共青团及少先队声明

我的一家三代受过中共的迫害。中共不灭,天理不容。现在我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共青团及少先队组织。愿所有的中华儿女都能早日认清中共的邪恶,抛弃中共。

郝医生
2011-12-29 23:2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90826


退出少先队

退出少先队、共青团!远离法西斯!

张瀚儒、张辰儒
2011-12-29 23:3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9990849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1/12/30/n3471931.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1/12/29)  美东时间: 2011-12-29 21:15:32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