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星期六

川普宣布美国紧急令 简化医疗规定 下周提供50万病毒测试

、彭斯副率特别工作组于13日下午3:30分在白宫召开记者会,宣布美国紧急令。总统发布美国紧急令将赋予和公共服务(HHS)部长新权限,将能够立即修改适用的法律和法规,使所有医院和服务的医生提供最大灵活性来应对新冠并照顾病患。急诊医院可以免除床位数量不超过25张床的限制,以及住院时间不超过96小时的限制。

川普总统、彭斯副总统率特别工作组于3月13日下午3:30分在白宫召开记者会,宣布美国紧急令。(白宫视频截图)

川普总统、彭斯副总统率特别工作组于13日下午3:30分在白宫召开记者会,宣布美国紧急令。总统发布美国紧急令将赋予卫生和公共服务(HHS)部长新权限,将能够立即修改适用的法律和法规,使所有医院和医疗服务的医生提供最大灵活性来应对新冠病毒并照顾病患。急诊医院可以免除床位数量不超过25张床的限制,以及住院时间不超过96小时的限制。

川普指出,目前限制病毒伤害并减缓病毒传播是有效抵制疫情的武器。因此,采取预防措施,战胜病毒,减少其传播和缩短病毒蔓延的持续时间很重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建议社区推迟大型聚会、集会、社交活动和体育赛事。接下来的两月至关重要。

美国居民申请数小时之后就可得到测试下周将提供50万测试

川普总统宣布与私营部门建立新合作伙伴关系,以大大提高和加快测试新冠病毒的能力。美国居民在申请数小时之后就可以得到完成测试。预计下周初将提供多达50万个额外测试,本周日晚将宣布可测试的地点。没有病毒感染症状的人可以不比马上申请测试。

在10天前,川普总统召集了商业执行长,指示他们立即着手研究一种解决方案,以大大提高测试的可用性。其他国家也以电话联络,与美国合作加快测试和增加治疗能力。主要的商业室设备和诊断公司已采取行动,采用和开发新测试系统。

川普总统称,美国已暂停了过去14天去过的外国人入境,从欧洲返回的美国公民、绿卡持有者和家人都将受到额外的检查以及自我隔离14天。

客户患者在电脑上填写症状筛选选择测试途径一天半内可得到结果

1980年代参与应对工作并在11年间找到了有效解决方案的伯克斯博士(Burks)指出,过去几周内许多幕后行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为美国人民带来了可使用的新冠病毒的检测系统。

伯克斯博士(Burks)介绍,这种新的测试方法将由Google协助,客户患者和人们可以在电脑上填写筛查问卷,以查找症状或危险因素,他们可以选择筛选,并告知他们选择哪些途径接受该测试,然后实验室转移到高吞吐量的自动化机器上,以便能够在一天到36小时内提供测试结果。

伯克斯博士(Burks)指出,实验室可以在17小时到72小时之内提供额外的测试途径,尤其是华盛顿州、加州以及现在美国的新冠状蔓延地区。

Walmart、CVS、Target、Walgreens和商业实验室共同帮助美国公众

彭斯副总统指出,政府正在努力将美国所有资源一同合作应对疫情。Walmart、CVS、target、Walgreens和商业实验室等将共同来满足美国公众需求。

彭斯副总统指出,尽管患严重疾病或冠状病毒的风险仍然很低,由于46州出现新冠病毒病例。鼓励每个美国人练习常识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时常查看疾控中心CDC网站指导和社区指南。特别重要的是,要照顾患有慢性潜在健康状况的老年人。

上周,总统指示医疗补助服务中心(Medicaid,Medicare Services)疗养院增加检查和提高疗养院检测标准,还将提供非常具体的指导。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