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星期四

缩减支出+提取巨额贷款 波音股价创45年最大单日跌幅

外媒报导,指出美国波音公司(Boeing)为因应的冲击,对内宣布,将冻结招聘、限制出差和加班,以保留现金。并计划最快将于本月13日向其贷款银行,提取支用138.25亿的全部贷款资金。闻讯后疯狂杀出波音持股,致使波音11价重挫18%,创下45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综合外媒报导,引用《华尔街日报》报导,指出本周三(11日)波音公司在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指出,受到疫情影响,该公司将冻结招聘和停止不必要出差,并将加班时间规定重新限制,以保留公司现金。

另外《》也报导,波音公司计划最快将于明(13)日提取其上月从中国银行和PNC服务集团那筹集总计138.25亿美元的资金贷款,以对抗武汉肺炎疫情对该公司业务的冲击。

消息一出后,投资人闻讯纷纷抛售手上波音公司的持股,造成波音公司11日18%,最终收在189.08 美元,为自2017年7月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也创下自1974 年12月底以来单日最大跌幅。

来源:自由时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