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星期五

为防疫情 纽约258年来第一次做了这个决定

影响,美国原定3月17日举行的延期,是258年以来的首次。

武汉肺炎疫情延烧,美国州宣布,原定3月17日举行的延期,这是258年以来的首次,其历史甚至比美国独立还要更早。

根据《美联社》报导,受武汉肺炎疫情影响,除了纽约州圣派翠克节大游行宣布延期外,芝加哥、波士顿,甚至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圣派翠克节活动接相继取消。

纽约州长古莫(Andrew Cuomo)表示,尽管在户外传播的风险较低,但公卫专家一致建议取消,虽然当局没有强制要求,但游行主办方做出这个艰难决定,我也赞扬他们愿意与政府合作。

古莫并没有说明圣派翠克节大游行延期到何时,但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推特上称,游行一定会重新举办,不论是在夏天或是秋天。

圣派翠克节是爱尔兰传统节日,由于移民到美国的爱尔兰人众多且时间很早,圣派翠克节也成为美国重要节日之一,最标志的就是参加者使用”绿色”装饰自己。在纽约的圣派翠克节大游行,每年可以吸引成千上万的参加者与观众聚集在曼哈顿第五大道。

来源:美联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