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在埃及被绑架的25名中国劳工获释

【大纪元2月1日讯】(美国之音记者: 袁美华盛顿报导) 星期三,在埃及被绑架的25名中国劳工获救,但在苏丹被绑架的中国人仍被扣押。

中国官方媒体援引中国驻开罗大使馆的话说,星期三,25名被绑架的中国劳工全部获释。一天前,他们在西奈半岛的阿里甚地区乘坐巴士前往水泥厂的途中被劫持。

据当地警方透露,绑架者是一群贝都因人。他们胁持中国劳工为人质,要求埃及政府释放其在2004到2006年间因涉嫌西奈南部袭击事件而被捕的家人。据报,绑架者隶属于"统一和圣战"组织。

中国驻开罗大使馆官员说,这些劳工"健康状况良好"。

但与此同时,中国在苏丹被绑架的劳工仍处于危险中。北京已向苏丹派出紧急事务团队。这29名中国人是在苏丹南科尔多凡地区被当地的激进份子绑架的。(http://www.dajiyuan.com)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2/1/n3500333.htm在埃及被绑架的25名中国劳工获释  美东时间: 2012-02-01 08:30:20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