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报导称中国逮捕100名参加示威藏人

【大纪元2月2日讯】(美国之音记者: 林枫华盛顿报导)

西藏消息人士称,中国警方逮捕了100多名参与上星期四川藏区示威活动的藏民。

海外藏语和英语媒体"家乡"报导,一名流亡印度的藏人僧侣从西藏的消息人士那里得到消息称,有100多名藏民被逮捕。这名僧侣表示,警察根据在示威现场拍摄到的照片和录相视频逮捕了这些藏人。

1月23日和24日,四川甘孜炉霍和色达接连发生藏民示威与警察发生冲突,并有藏民被军警开枪打死的事件。目击者和西藏流亡组织称,有多达七名藏人被开枪打死。但官方的新华社报导说,警察出于自卫被迫开枪,击毙两名"暴徒"。

消息人士称,炉霍藏区目前仍然处于被封锁状态,电话和互联网服务仍然中断。(http://www.dajiyuan.com)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2/2/n3501381.htm报导称中国逮捕100名参加示威藏人  美东时间: 2012-02-02 19:15:13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