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星期五

选择拥枪 今年上半年美国新增200万新枪民(图)

枪展

病毒(新冠病毒)的爆发到最近的暴力抗议活动,越来越多的人不得不加强“自我防卫”意识。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又有两百万拥有了他们的第一支枪。

《布莱巴特新闻》本周初的报道说:“根据美国)的数据显示,2020年5月全美实时犯罪系统(NICS)进行检查的数量创了自1999年5月以来的新高。今年5月,NICS共进行了超过300万次检查,超过了2019年5月创下的近235万次的记录。

据美国枪械顾问公司Small Arms Analytics& Forecasting的数据,2020年5月枪支的销售数量比2019年5月上涨了80%。他们解释说,售出的枪支绝大多数是手枪,这表明购枪者多以“自我防卫”为目的。

2020年3月和4月,NICS的背景调查也同样在当时创下当月新高。2020年3月在NICS进行的检查数量就超过自1998年以来的单月记录。

这些数据显示,美国人正在选择,而不是枪支管制。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