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星期四

波斯绝世公主太美…13男为她轻生…真实长相曝光!(组图)

位在中东的,对于人来说是个稍微陌生且神秘的。伊朗在20世纪以前并不叫伊朗,而是叫「波斯」!就在19世纪时,有一位绝美的波斯名叫卡扎尔,据说她不仅美到让145位向她求婚,其中还有些人因为被她拒绝而自杀!

位在中东的伊朗,对于来说是个稍微陌生且神秘的国家。伊朗在20世纪以前并不叫伊朗,而是叫「波斯」!就在19世纪时,有一位绝美的波斯公主名叫卡扎尔,据说她不仅美到让145位男人向她求婚,其中还有些人因为被她拒绝而自杀!

19世纪时的波斯公主卡扎尔公主(图/翻摄自

卡扎尔公主不只长得美,她还是身兼、画家及女权推动者三职,相当有内涵。她还做了一项创举,她是第一位敢穿上西方服饰的波斯女性,同时她也致力于推动波斯的是波斯女权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这位内外兼具的卡扎尔公主,听起来是不是真的很迷人?也因此传说她的追求者无数,许多男人抢着要娶她为妻,其中还有13个人因为被卡扎尔公主甩了而绝望地自杀,让人不禁好奇,这公主究竟有多美?

卡扎尔公主的真实相貌(图/翻摄自网路)

浓密的长发、眉毛,以及丰腴的身材,仔细一看嘴上还有些胡须,照片中这位乍看之下会让人误以为是男扮女装的人,就是19世纪全波斯最美丽的女人「卡扎尔公主」!

卡扎尔公主的真实相貌(图/翻摄自网路)

卡扎尔公主比较符合现代审美的一张照片(图/翻摄自网路)

这样的相貌对当时的波斯来说,就是个超级大美女,波斯人认为,浓眉和自然的胡子才是「女神」的象征,与现今世界主流的审美观,可以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是不是很有趣呢!(责任编辑:严沛婕)

卡扎尔公主(图/翻摄自网路)

来源:三立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