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据说习近平73岁走完大运 身体会变差

11日全国人大通过修宪提案,去除主席任期限制。香港命理学家丘智伟表示,正行大运,未来10年如日中天;台湾命理师江柏乐则预测,习近平可能统治到81岁(2034年)。废除国家主席任期限制的举动也遭到了海外留学生的反对,全美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简称“学自联”)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并不在乎习近平修宪废除任期限制,因为他们“始终不承认中共政权的合法性”。

根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丘智伟表示,1953年6月15日出生、现年64岁的习近平八字属"火炎土燥",要用"金水"才能行运,而他在63岁到73岁这10年当中,正在走"金水运",因此运势会如日中天。但习近平73岁走完大运后,身体会渐渐变差,其中心脏、血管及眼睛容易发生问题,"大减、运势变差"。

丘智伟也指出,习近平因"眉淡"、颧骨有"破颧纹",如此一来容易出现反骨的手下。江柏乐则表示,习近平的面相很好,61岁到75岁的运势很强,统治中国可达10年的时间,甚至可以统治到81岁。

江柏乐也同样指出习近平"眉淡"的缺点,表示习做事心狠手辣,管你是不是兄弟、朋友,只要做错事绝对不会看情份,让身边的人可说是"伴君如伴虎"。

竟有2人反对他“习近平一定会查出是谁”

自由时报3月11日报道,人大11日以2958票贊成、2票反对、3票弃权,高票通过修宪,确定取消国家主席任期制。

台湾政大教授陈芳明则表示,投票结果出现的2张反对票,若真有人反对习近平的终身制,"不要担心,习近平一定会查出是谁"。

陈芳明今在脸书表示,习近平高票当选在投票前就已经决定了,但投票结果竟然出现2张反对票,这是为了彰显真民主吗?还是习近平有真正的反对者?"如果党内真的有人反对习近平的终身制,不要担心,习近平一定会查出是谁"。

陈芳明指出,毛泽东在1949年高票当选终身主席时,也出现过1张反对票;当时人民代表有576名,却得到575票,"不久之后,毛泽东透过全党的追查,发现是张东荪所投下的1票",可以想像,张东荪后来的下场有多悽惨。

全美学自联:不承认中共政权合法性因此不在乎修宪

美国之音3月12日报道,发起“从来不是我的主席”活动的全美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简称“学自联”)理事告诉美国之音,他们的标语并非反对习近平废除国家主席任期限制。他说:

“今年三月初有媒体发现在美国有留学生发起一个Not My President活动,当这个活动并没有否定习近平的合法性,只是对废除任期限制有不满的时候,我们学自联认为有必要澄清我们的态度。”

陈闯创说,他们的态度是“始终不承认中共政权的合法性,不承认它的元首还有伪。所以对于它的去除任期限制,我们本来就不承认它的宪法和任期限制,所以有多少任期都无所谓,所以我们叫它‘Always Fake!Never My President!’这是我们强调的重点所在。”

陈闯创说,当中共发布修宪消息后学自联就发表声明阐明了立场:“过去64年里中共4次制宪、5次修宪,9次过程都是一个没有通过民意表达、没有自由辩论、没有公民投票的过程。所以它产生的宪法始终是个伪宪法,它的政权始终是个伪政权,产生的元首始终是个伪元首,没有任何合法性。”

学自联是在美国的中国留学生在1989年成立的一个“以推进中国民主化和维护留学生利益为目的”的学生自治组织。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