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两会后计生政策将取消?中共扼杀4.55亿条人命

3月13日,国务院提请审议方案议案,其中包括:取消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改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数据显示,自中共实行“一胎化”政策以来,死于“计生”政策的人数最少是4.55亿以上。

计生政策将取消?

中共第十三届全国一次会议3月13日举行第四次会议,中共国务院正式向人大提交“”。

根据这项方案,国务院此次调整共有23个项目,其中12个项目属于国务院“组成部门”。

改革方案中建议组建或合并多个部门,方案提出将国务院正部级机构减少8个,副部级机构减少7个,国务院将设置26个部门。

其中包括取消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并不再设立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改为组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是指1980年开始,中共在全国提倡的一对夫妻只生一个孩子,并于1982年确定计划生育政策为基本国策。该项政策一直被全世界视为最为侵犯人权的恶政之一。

“一胎化”曾扼杀4.55亿条人命

提起中共的计生恶政,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野蛮、暴力、残忍、血腥甚至是令人发指、惨绝人寰等字眼的谴责和形容,这一点从中国各地形形色色的标语中不难见证。

如:“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一人超生,全村结扎”、“该扎不扎,见了就抓;该流不流,扒房牵牛”等等。

根据中共官方的统计数据,每年的堕胎者超过1300万人,是世界上堕胎者数量最多的国家。

据人口专家何亚福文章,1983年的计生工作空前严厉,不但结扎人数创下最高纪录,人工流产人数也创下最高纪录(达到1437万)。进入九十年代以后,虽然结扎人数大大减少了,但人工流产人数并没有显著减少。1991年中国的人工流产人数达到1408万人,是1971年以来人工流产人数第二多的年份,仅次于1983年。

如果以每年1300万计算,30多年来,最少有4亿5千5百万多胎儿被屠杀。

《中国日报》援引医务工作者和医学统计者的话说,如果将那些未统计的、药物流产的女性也包括进来的话,这个数字可能还会更高。

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认为,中共的计生和随之的杀人是中国五千年历史上没有先例的。是中国人的浩劫。大家常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佛图。那反之,害人一命,是不是也得偿还?那4.55亿以上的血债,那是血海。

计生致残多少人?

2015年6月15日,腾讯历史专栏刊登了一篇题为《计划生育强制结扎人流害苦了中国人》的文章说:“中国大多数的结扎手术几乎都是计生部门‘上门服务’或‘集中手术’,以‘运动’的方式在短时间内大量强制进行,根本不考虑妇女的状况,也无法保证手术环境,更不要说手术质量了。

而根据2007年的显示,当时中国15万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人员中,有5万人不具备医学执业资质。1980-1990年代合格人数则更少,而强制结扎手术数量极大,可以肯定,那时大部分强制结扎手术是由没有行医资格的人做的。这就更导致手术后遗症大量增加。”

2006年4月6日《羊城晚报》刊登了一篇题为《女子结扎为婚嫁,做完手术遭抛弃》的报道说:一位已有两个孩子的离婚男子许斌(化名)准备跟女友周红(化名)结婚,按计划生育政策的规定,女友必须进行结扎手术才能办理婚姻登记手续,双方经协商后均表示同意。做完结扎手术后,周红多次催促许斌结婚,但他一直不愿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后来,周红委托佛山检察院驻佛山中医院的法医门诊对其结扎后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等级咨询,该法医门诊认为周红达到六级伤残。结果法院判决许斌补偿对方结扎手术医疗费、误工费、复通手术费、精神抚慰金共103073.70元。

上面这篇报道没有说明周红的结扎手术是否正常。如果是正常的话,那么周红只不过做了一个输卵管结扎手术,她的身体就达到了六级伤残。

来源:阿波罗网林海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