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为省钱供儿读书 广州一家三口住公厕9年

【大纪元2012年11月02日讯】广州一个三口之家为省钱供孩子读书,9年来蜗居公厕,在里面吃饭睡觉,虽然常受到上厕所人的歧视,但一家人并不怨天尤人,反而生活得很幸福。

9年前,廖姓夫妇得知在广州做环卫工人,孩子可享受9年免费教育,便转作厕所清洁工。虽然孩子上学不用再交学费,但微薄的收入还是难以应付学校的杂费和家庭生活的开销。为了节省开支,他们决定蜗居在承包清洁的公厕内,省去了住房开销。

三口人每晚挤在厕所阁楼的竹席上睡觉,地方挤拥得连多放一张椅子的位置也没有。每天吃饭时,上厕所的人都会窃窃私语,但他们认为只要一家人和和气气、整整齐齐,就已经很幸福。

这已不是大陆第一次爆出蜗居厕所的消息。今年4月媒体报导,杭州9岁女孩谭嘉雯和爷爷同住厕所,她灿烂笑容的照片爆红网络。今年3月也有报导,沈阳一家三口在20平米的公厕里安了家,住了五年。

(责任编辑:刘晓真)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1/2/n3720530.htm为省钱供儿读书-广州一家三口住公厕9年.html  美东时间: 2012-11-02 03:35:50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