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东莞妇女小偷团伙3分钟窃取150条牛仔裤

【大纪元2012年11月03日讯】望风、掩护、偷裤,短短3分钟时间,广东东莞横沥镇一家服装店里的150条牛仔裤便不翼而飞,损失1万余元。店主小赵事后查看监控录像发现,这是一个妇女盗窃团伙,她们分工明确,动作迅速。

据《羊城晚报》报导,今年5月,小赵在横沥镇三江市场花十几万元开了一家服装店,"原本生意就不好,这么一偷,要赚大半年才能回本。"

小赵向《羊城晚报》记者表示,上月25日下午6时许,两名员工交替吃饭,店内留下一名员工小邓。小邓回忆说,当时一名妇女走进店内拿起一条裤子,称码数不对,一边嚷着换裤子一边讨价还价。不久,又有两名妇女进来,小邓准备去招呼另外两名客人,先进来的那名妇女掏出40元说要买裤子。小邓说,她过去准备结账时,这名妇女又和她讨价还价,掩护其他两人作案。

小邓说,店内来的妇女越来越多,其中还有挺着大肚子的孕妇,约3分钟的时间,这伙妇女便陆续离开。小邓检查货架时看到,有些货架已经被半空,清点货物后发现,150条牛仔裤已经不翼而飞。

监控录像显示,当晚6点13分,一名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西裤的中年妇女进入店内女装区假装买裤子。小邓在和该妇女聊天的过程中有四名妇女进入店内,其中两人拿起衣服挡住小邓的视线,掩护另两人装袋,得手后,其中一人转身离开。

几趟下来,150条裤子就这样不翼而飞,整个作案过程只用了3分钟时间。

"这些盗窃团伙在作案之前肯定踩过点,不然怎么知道我6时左右是员工吃饭时间。"小赵说,就在事发的前几天,他隔壁的服装店也遭遇类似盗窃手法的团伙"光顾"。

(责任编辑:徐亦扬)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1/3/n3721245.htm东莞妇女小偷团伙3分钟窃取150条牛仔裤.html  美东时间: 2012-11-03 02:06:13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