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河北少年误踩女公务员脚被劳教1年

【大纪元2012年11月03日讯】今年7月,河北承德少年误踩女公务员脚被当地警方刑拘20天,罚款一千元,劳动教养一年。据悉,乡镇派出所因提前完成劳教任务得两面小红旗。消息传出后,让民众感到不解。

据《东北新闻网》报导,今年的7月份有两个青年在承德有一个村子的饭馆里面吃饭,期间有一个青年不小心踩到了一位据称是当地的一个女工作人员的脚,其中一个男孩就做了两次的道歉说对不起,但是这位女工作人员态度不好,她说我就听不见,于是双方因此产生了分歧和争执,最终两个青年当中的一位以及随后赶来劝架的一个朋友居然是被当地派出所刑拘了20天,罚款一千元,劳动教养一年。

对此,有民众在网上透露说,当地的派出所因为提前完成了行政拘留任务和劳动教养任务,得到了两面小红旗,获得了红旗单位的称号。

民众表示,看起来原来是人家派出所要完成任务才这么干的。

而民众"幸福的乞丐"认为,作为一个普通人,如果您的脚被别人不小心踩了一下,并且没有踩出什么大问题,加上那人再多次给您道歉,相信您肯定会一笑而过,不会如报导中的"女公务员"一样,请来警察,还要搞得将踩您的人判劳动教养一年。

"幸福的乞丐"质疑,为何这名"女公务员"就能因"误踩"的小事而小题大做、大动干戈呢?其不外乎一是有权,二是有关系。当然新闻中还报导了另一种可能,就是"女公务员"与当地派出所共同勾结起来完成"行政拘留任务和劳动教养任务行政拘留任务和劳动教养任务"。如果真是这样,用两个少年一年的青春来换"两面小红旗"行为就更加恶劣了。女公务员的脚"踩不得"不是一件好事,它是对政府公信力的践踏,是对国家公平正义的践踏,更是对国家民主法制的践踏。

据中共司法部司法研究所所长王公义透露,自劳教制度实施以来,中国被劳教人员最多时达到30余万人,目前被劳教人员6万多。

中共的劳动教养制度臭名昭著,早已受到国际、国内正义人士和法律界人士的广泛抨击。

(责任编辑:吴凯琳)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1/3/n3721227.htm河北少年误踩女公务员脚被劳教1年.html  美东时间: 2012-11-03 01:15:10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