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江苏徐州一外语学校锅炉爆炸 2死5伤

【大纪元2012年11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报导)11月3日上午9时许,江苏徐州民办黄山外国语学校饭堂小型蒸汽锅炉突然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附近多处建筑玻璃被震碎。

徐州大黄山镇一位居民黄石城(化名)告诉大纪元记者,他的住处距离外语学校大约200米,3日上午,突然一声像打雷一样低闷的巨响,他家的铝合金门窗颤动发响。事发后,听说是黄山外语学校锅炉发生爆炸,于是黄石城驾车赶到现场围观,现场看到几辆消防车和120救护车在抢救伤员,还有许多民众也赶来围观。


江苏徐州民办黄山外国语学校发生蒸汽锅炉爆炸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网路图片)

事故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这7人均为黄山镇打工人员。死者中有一位王姓老工人,已经60多岁了。受伤人员中有一位女工。由于食堂位于门卫附近,距离教学区比较远,所幸未造成学生伤亡。

江苏徐州民办黄山外国语学校发生蒸汽锅炉爆炸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网路图片)

他表示事故现场一片凌乱,锅炉变压器被震落在地上,锅炉碎片和砖头崩得到处都是,附近很多建筑玻璃被震碎,现场还有一辆蓝色小型面包车玻璃被砖头砸烂。

江苏徐州民办黄山外国语学校发生蒸汽锅炉爆炸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网路图片)

他说:"爆炸的锅炉就建在传达室附近,今天是周六,仅仅有少量学生在学校补课,平时大门口接学生的家长很多;另一个方面,学校门前正在修路,来往车辆比较稀少,不然伤亡会更大。"

当日11时,现场抢救基本结束,受伤人员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1/3/n3721399.htm江苏徐州一外语学校锅炉爆炸-2死5伤.html  美东时间: 2012-11-03 07:24:47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