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港媒:7中全会将通过薄案报告

【大纪元11月2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2日电)据报导,正在举行的中共17届7中全会将通过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的审查报告,做出政治上的最终裁决。

大公报今天报导指出,这次会议1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是中共第17届中央委员会最后一次全体会议。

报导表示,这次全会将听取和讨论总书记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做的工作报告,并讨论通过多份与18大有关的文件,包括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修改党章的报告。

中国人民大学党史系教授张同新说,中共每次党代会都会修改党章,主要是总结归纳过去5年的理论实践新进展,并写进党章,使其对今后党的工作形成指导意义。

张同新说,18大有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行进一步的阐述和理论升华。

此外,全会还将会审议通过中纪委对薄熙来和刘志军问题的审查报告。

张同新指出,中共十几年来查处了3位政治局委员级的高级领导人,包括陈希同、陈良宇、薄熙来,而薄熙来的违法违纪情节、性质,都要严重恶劣得多。

而刘志军的腐败对国家经济社会造成的损失,也比很多省部级官员严重。

(责任编辑:肖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1/2/n3720541.htm港媒-7中全会将通过薄案报告.html  美东时间: 2012-11-02 09:04:23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