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中国央行宣布自7月6日起不对称降息

【大纪元2012年07月05日讯】中国央行周四宣布,自7月6日(周五)起不对称降息,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为今年来第二次降息。这是本轮货币政策放松周期中的第二次降息。

央行并宣布,自同日起,将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0.7倍。

中国央行还将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0.7倍,此前为0.8倍。

此次为中国央行2008年12月以来首次降息。在此之前,央行于2011年曾三次加息,最后一次宣布加息的时间是2011年7月6日。

(责任编辑:高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7/5/n3628669.htm中国央行宣布自7月6日起不对称降息  美东时间: 2012-07-05 07:30:41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