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重庆岁月:一个警察的独白《见证王立军》(12)

【大纪元2012年07月02日讯】[陈有西律师按语] 此文我前一晚上传后,转天中午点击即达5万余人次。但是晚7时网友告文章突然被删。查询了网管,告是有关部门的要求。此文内容并无政治问题,只是说明了重庆特定时期的一种真相,人民有权利知道真相。全国转发转贴和下载保存的人已经很多,删也已经没有用。现将此文重新上传。这个版本是许丹编辑过的,比我的原本更清晰。为保护她的网链接就不给出了。各位网友对此文可以保存一下。如果再被删,我第三次就不上传了。

[陈有西原按] 这篇13万多言的回忆实录,是重庆一位中层警察写的。文章题目是我另帮助起的。我已经经过核实。他是重庆黑打内幕的见证者和记录者。稿子是通过上海名记者杨海鹏转我的。据说复印本在重庆警察内部早就流传,有的人看后抱头痛哭。我一直说,体制内不缺明白人。五毛一直质问我依据何在。年初我去重庆,蒙冤警察家属向我哭诉时,我不客气地质问她们,为什么要把希望寄托到我们几个律师身上?你们自己为什么不揭露?你们的揭露比我们来说,更有说服力!没有神仙皇帝,只有你们自己救自己!现在,一个警察发声了。我期望么宁、付鸣剑们也站出来说话。他们的故事会比警察故事更精彩。

(接上文)

(三)

在打黑基地关押四个月,信心满怀的打黑人员及其主子没有得到他们所希望的东西,他们非常非常失望和懊恼,他们不能这样就放过忻建威,二0一0年八月十五日,他们把忻建威转移到了石子山"五.七"干校。

进校那天,像犯人换监一样,又遭遇了第二轮大搜身,又宣布了一系列新的"监规"。

那儿的环境稍微宽松一点,不戴黑头套,不戴手铐脚镣,审讯间隔延长。但是,仍然没有一切自由,仍然连监狱都不如。四周高墙电网,岗哨林立,警备森严。在一间不足十平方的房间,安排两名武警二十四小时看守---享受着监狱重刑犯的待遇。规定每天写五千字以上的认罪材料,动员认罪服法,去现身说法,不准看书看报看电视,一切与世隔绝。

忻建威的身体原本非常健硕,走出打黑基地后,他明显感到身体的多个器官不能正常工作了,于是他强烈要求请医生救治。经过近一个月的请求,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审批,终于盼来了一位军医。经军医初步诊断,说忻的病情非常严重,必须迅速送医院治疗,否则有生命危险。又经过近一个月的艰难等待,忻建威获得了去医院的权利。但是,要由持枪战士押送,要用黑布蒙住双眼,要自己付医治费,不准写自己的真实姓名。打黑专案组这些发明,古今中外罕见,如果没有申请专利就太可惜了。

经医院检查,忻建威患上了多种疾病,并且全是打黑组的功劳。如血栓、心肌炎、心绞痛、小便失禁、尿血、双眼视力模糊、听力下降、双下肢浮肿、阳萎、颈椎弯曲、腰椎突出……一位健康的壮年警察,成了一位心力憔悴、浑身疾病的残废人。这一切是谁之罪呢?

二0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打黑者们见忻建威身上的油水已经榨干,再怎么努力也是徒劳了。同时见忻建威病情不断加重,担心出人命。于是,他们欲逃脱罪责,经与主子密谋,极不情愿地决定暂时放手。但又不能让其就这样不明不白地走出去,总得找个看上去能够敷衍了事的说法吧。于是他们挖空心思给忻建威罗列了五大罪状,并将黑材料送进检察院,欲判其入狱,转移矛盾,摆脱罪责。哪知检察院一条也未采信,因为那些所谓的罪责太鸡毛蒜皮、太迁强附会了。无奈之下,他们就以纪委的名义对忻建威进行了最严厉的处理。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7/2/n3625747.htm重庆岁月-一个警察的独白《见证王立军》(12)  美东时间: 2012-07-06 23:40:09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