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深圳一声炸雷 劈死53头猪 主人在旁没事

【大纪元2012年07月07日讯】7月5日,广东深圳一道闪电划破天空,震耳欲聋的雷声过后,53头大肥猪全伸腿死掉了,猪棚上方赫然出现20米长雷击的烧痕,而站在仅3米之外的养殖户陈女士则毫发无损,周边数十名养猪户全被惊呆了。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太吓人了,那时我就站在猪棚旁边,差一点就劈到我了。"养殖户陈女士说起自己的遭遇,仍心有余悸。她说 ,事 发 于 5 日 上 午11时 许 ,适逢雨天,她正在猪棚舀猪食,猛然听到"轰隆"一声炸雷,紧接着猪棚里发出一阵嚎叫,回头一看,猪棚冒起大量烟雾,许多肥猪跳出半米高的竹栏四处逃窜。

所有的人都以为是起火了,端着水盆跑进猪棚,却没看到火源,只有一根直立的竹竿被雷劈开,有轻微烧焦的痕迹。

可怕的是,养了半年即将出栏的肥猪死了一大片,一清点,遭雷击死掉的53头肥猪,小的200多斤,大的300多斤,分布在各个猪圈,其中最多的一个猪圈中,26头猪死掉了23头,损失达十几万元。

陈女士的猪圈是用石棉瓦搭建的,她一共养了200多头猪,猪舍分南北两个大栏,每个大栏分别又分4个小栏。猪棚顶棚遭到雷击后,出现长约20米的破损带,上有大大小小洞。出现死猪的猪圈,就分布在破损带两侧。

其中,死猪最多的猪圈上方,有一处比篮球略大的破洞,洞下一根直立的竹竿几乎被劈为两半。此外,猪棚内三个电闸的塑胶外壳也被击碎,散落在地。有围观者怀疑,乱扯的金属电线和电闸高悬在半空中,很可能成了引雷物。

责任编辑:林琮文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7/7/n3630051.htm深圳一声炸雷-劈死53头猪-主人在旁没事  美东时间: 2012-07-07 03:57:35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