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

英日达成贸易协议 99%出口产品将免关税

9月11日与原则上达成,成为英国自1月脱欧后的首个贸易协议,英国政府表示,根据此协议,英国至日本的99%产品将免

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11日较早前在例行记者会上称,自己稍后会与英国大臣卓慧思(Liz Truss)举行会谈。

冀2021年生效

茂木敏充与卓慧思进行视像通话后表示,双方原则上达成贸易协议,目标是在2021年1月生效。卓慧思则称:”对于英国和日本而言,这是一个历史时刻,作为我们脱欧后首个重要贸易协议”。

英国贸易部门在一份声明中指,这份原则上已经达成的协议,意味着英国进口到日本的中,99%都会。贸易部称,这项协议将使英国与日本的贸易额在长期内增加约152亿英镑。

该部门又表示,协议中的数字及数据条款开放程度远超过日本与的贸易协议,有助英国金融企业在日本营运。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香港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