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星期二

民主党最深层的恐惧!美大选民调:47%认为 川普辩论将完爆拜登

今日最新显示,47%认为在辩论会上会胜出。

美国倒数两个月,两党全代会都已落幕 。根据今日美国最新民调显示,47%认为川普在辩论会上会胜出。

今日美国(USA TODAY)6日公布与苏福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联合民调结果,有47%受访者认为川普在辩论会上会赢,认为口才更胜出的只有41%。 

川普与拜登双方阵营已同意9月29日于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举行2020年大选第一场总统政见辩论会。第二场是10月15日,第三场辩论是10月22日在田纳西州那许维尔市。副潘斯与贺锦丽之间只有一场辩论,是10月7日在犹他州盐湖城市举行。大选投票日则是11月3日。

无党派受访者认为川普辩论上较可能赢过拜登的比例为47%对37%,差距达10个百分点。方面,79%预测拜登会在辩论会上胜出,共和党受访者87%相信川普会赢。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头壳陈龙棋综合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