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星期二

劳工节川普展望经济批拜登:明年将增就业1千万 拜登是中共的傀儡

9月7日在白宫举行。展望

川普警告如果大选胜利,将拥有美国

9月7日(周一),在白宫的劳工节记者会上,川普总统总结了本届政府的经济成绩,并展望2021年,美国将新增就业1千万。同时他也批拜登是中(共)国的傀儡,将破坏美国经济。

(川普记者会视频)

川普说,美国自5月份以来已经增加1600万就业。原来预计年底时的失业率达到近10%。但现在看到失业率正经历历史上第二大的大幅下降,仅8月份就增加了140万个新的就业,美国经济正经历V型复甦。他预计会有超级V型反弹。他希望尽快扭转局势。

川普谈到(新冠病毒)疫情时表示,从4月份至今,死亡率已经下降了85%,目前美国是世界主要国家中死亡率最低的之一。目前美国各州疫情都有所减缓。加州、佛州、德州和亚利桑那等疫情严重州的情况都有明显好转,加州9月6日报告显示,新增病例4905例,比上周六有所下降。死亡66人,也低于近两周来平均值的133人。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全美目前确诊人数为628.6万例,死亡18.9万人。

川普还提到美中贸易。他说,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美国损失了数十亿美元。他再提美中经济脱钩,意指如果美中没有贸易,美国或将不会损失。而中共拿了这些钱去打造自己的军事力量。

川普转而谈到正在进行中的大选。他剑指党候选人拜登( Joe Biden)的竞选伙伴哈里斯(Kamala Harris)参议员,称她是「国会里最左的人」。拜登和哈里斯如果当选「会毁掉这个国家和经济」。

川普说,拜登是中共的「傀儡」,「他(对他们那么好),他们(中共)梦想着他」,「如果拜登成了总统,如果拜登获胜,中共就获胜,因为(那样)共国就会拥有这个国家,但愿你们不必去核实它」。因此,「这是我们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选举」。川普说。

川普接着说,如果连任成功,他将「把美国打造成世界上的制造业超级大国」,而且将「继续给美国能源松绑」。「我们现在已经实现能源独立」,而如果拜登当选,「拜登和极左派人会即刻瘫痪(美国的)经济」。「如果他们入主(白宫),他们将立即压垮经济,你们(的经济)一定会垮,你们从未见过的垮台,你们的股票、401K…等等会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垮掉。」

劳工节长周末,全美各州的川普支持者举办游艇游行、汽车游行,支持川普竞选连任。新泽西州佛州、德州、加州、密西根州、密苏里州等多州在多处水域举行上千艘游艇的水上游行,气势宏大。其他州也在多个城市举办支持川普连任的汽车游行,许多华人参加了加州、德州佛州等地的汽车游行,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