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曼哈顿出租公寓空屋增两倍 房东给1.9个月优惠求签约

地区数几乎是去年的三倍,因为疫情期许多纽约客因疫情退租出走。

根据Douglas Elliman和Miller Samuel的报告,曼哈顿8月有超过15,000间空置的出租,远高于一年前的5,600间。空屋数是14年前开始统计以来最高。

分析师说,租屋市场是曼哈顿房市整体强弱表现的最佳晴雨计,因为75%的公寓用来出租,且租屋市场比起房屋买卖市场对供需变化的反应更迅捷。

Miller SamuelJonathan Miller说:「租屋市场弱上加弱。偏远地区的首购族大多来自曼哈顿租屋市场。」

外界原本期望这个市场会在2020年秋季或者年底反弹,现在看起来愈发不可能。虽然租金下滑—8月租金的中位数下滑4%—但减幅不够深,不足以吸引租客重返纽约。目前曼哈顿两房公寓的平均月租是4,756美元。

许多提供历来最大以吸引租客,8月给新租客的免租优惠达1.9个月。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经济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