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星期三

华为手机新机难产!明年产量将大砍74%

日前有分析师预测,随着力道加重,华为或将放弃产品。根据韩媒《The Elec》最新报导指出,华为止预计生产5,000万台智慧手机,相较于今年几乎是腰斩再腰斩。

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向韩国当地的透露,2021年手机生产目标仅剩下5,000万台,对比华为在2019年一共出货量达2.4亿、今年则预估有1.9亿,意味产量大减74%。

主要原因无非制裁,先是不让搭载完整的 作业系统,后续连高通等商也被下令禁止交易,甚至扩大到、联发科等有使用美国技术的公司,若要向华为出货都得经过美国同意,连中国自家的中芯也难逃一劫,皆无法提供硬体零件给华为。

随着无法获得硬体零件,华为想推出新款手机寸步难行,《The Elec》分析,将有望吃下华为在欧洲的市场份额,至于中国则可能由 vivo、Oppo、小米等品牌相继取代。

华为即将在下半年推出新旗舰 Mate40,预计是搭载”麒麟 Kirin”晶片的末代机种,据港媒消息透露,华为甚至以”麒麟绝唱”作为海报宣传标语。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The Ele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