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

恐再跌20%!分析师:市场正面临1929年来最糟金融危机

成为全球当前最大麻烦,随著经济学家纷纷调降,警告全球经济衰退即将到来,资深艾萨克斯(Stephen Isaacs)周五表示,恐面临自1929年以来最糟危机。

《CNBC》报导,Alvine Capital Management投资委员会主席艾萨克斯表示,已成「空前危机」,他担心股市抛售潮目前仅是暂时减弱,最艰难的情况尚未过去。

指数在2月19日创下新高以来,迄今已下跌近30%,但艾萨克斯认为,在被认定为「超卖」之前,可能还会再下降20%、跌破2000点。

艾萨克斯指出,1929年的经济大萧条(Great Depression)是最能拿来与现况做比较的熊市,回首1929年10月29日,标普500指数在不到3年的时间下跌86%,一直到1954年才又回到先前的高峰。

艾萨克斯表示,若4月中下旬,欧洲的极端封锁措施有所趋缓,可能会出现一些类似空头回补的大涨行情,但无论如何,市场当前的情况是前所未见,比2008年、1987年还糟,更是自经济大萧条以来最糟

来源:自由时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