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高官自爆中南海惊人秘密 超乎中外99%的人想象力 中共让步底线就是…

新一轮贸易开始之际,表示,与中国达成的贸易协议需引入“执行机制”,如果无法赢得执行措施,贸易协议就是失败的。对此,阿波罗网时事评论员王笃然分析,如果签署协议并有可能执行,也是因为的高压。中共的底线就为保政权,不惜将苦难都转嫁给普通百姓,而特权特供都没有任何削减。近日,中共自爆中共政策文件出台过程,中共如何处理“难点问题”,让人惊叹想不到,太奇葩了。

美国商会:若无执行机制美中贸易协议就是失败

在美中官员星期二开始在华盛顿展开新一轮贸易谈判之际,美国有影响的美国商会表示,与中共达成的任何贸易协议都需要加入“执行机制”,如果华盛顿无法赢得执行措施,贸易协议就是失败的。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2月19日(周二)报道,美国商会负责国际事务的执行副会长薄迈伦表示,如果川普政府与中共达成贸易协议,而无法找到确保执行的方法,则购买更多美国商品和解决一些经济结构性问题的承诺都是无意义的。

薄迈伦表示,在降低美国对华贸易逆差、知识产权保护和取消对中国公司进行补贴等问题上,华盛顿即使达到了目的,问题还是要回到如何落实这些承诺上。如果无法确保执行,则任何协议都是失败的。他强调,落实和执行将是两个关键因素。需要有落实,需要有跟进,需要有执行机制,能够确保双方可以确信协议能够持续及可核实。

薄迈伦说,执行机制应当包括如果中国没有执行协议,则可以重新。而另一个选择则是延缓降低已征的速度,根据中共执行协议的情况,将百分之10的关税加以降低。

分析:中共签城下之盟完全因为川普高压

对此,阿波罗网时事评论员王笃然分析认为,即使有了“执行机制”,这对于中共可能也是没有太大作用的。因为法律只对想遵守法律的人生效,对不想遵守法律的人,任何法律都是无效的。中共的谈判只是虚招,它从谈判那一天起就没想要承当什么责任,履行什么协议,遵守什么条约,它根本就不看重这个。

王笃然表示,中共它会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瞒天过海。它跟美国谈,是想摸清楚川普的底细,想借此试探川普的底线,想看看川普强硬能强硬到什么程度,妥协能妥协到什么程度,以便决定其如何耍赖和如何拖延的策略。

王笃然表示,中共做出任何让步,是在川普高压下的不得已而为。而协议的执行,也只能是在川普高压下才有可能得以完成。

揭秘中共政策文件出台过程;看中共如何处理“难点问题”

中共处理问题的逻辑与正常国家政府处理问题大相径庭。西方国家政府主要针对问题的难点寻找解决办法,中共却从来不解决有难点的问题。

中共央行研究局局长徐忠近日披露,当前中共部分政策文件大多由处长们起草,为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的动作,只好把有分歧的问题从文件中拿掉,而这些问题恰恰是“难点问题”。

徐忠表示,从文风上看,文件追求大而全、面面俱到,但具体怎么改,往往语焉不详。而从执行上看,存在立法部门化现象,行政部门具有较大的自由裁量权,无法真正体现市场化和法治化。

中共不怕百姓吃草就怕命根不保

距离中美贸易休战期只有最后10天,然而双方的谈判仍没有实质突破。

有分析指,美国提出的结构性改革,改的是中共的“命根子”,会摧毁中共现行的政治体制。所以,中共高层曾放出狠话称,宁愿让老百姓“吃草”,也不会进行彻底的结构性改革。

有分析认为,不排除在接下来的谈判中,中方会部分接受美方的要求,承诺实行有限的改革,以求在贸易战中脱逃。

阿波罗网时事评论员王笃然认为,中共权贵不愿意进行结构性改革,因为改革会让中共失去中共特色经济的支撑。所以中共要让百姓共克时艰,让百姓“吃草”,但中共的特供和特权不能减,一切苦难均会转嫁给普通百姓。

来源:阿波罗网陆凡客综合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