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星期日

胡海峰频高调2目的1信号 国安大外宣竟嘲讽习近平

领导人胡锦涛之子,一改过往低调,近期频频亮相。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表示这既是其向表忠,也代表胡锦涛对习近平的支持,同时显示中南海内内斗激烈。被指是习近平在中共军委中唯一信任的太子党、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近期强调备战打仗。安徽网络活跃人士沈良庆认为,目的是转移国内民众视线,威胁党内对手。背景诡异的多维嘲讽习近平要准备打仗是对付中美的“习式药方”。中共贪腐不仅在军中,还表现艺术界,中共美协前主席因官位暴富,身价百亿。

胡海峰频频亮相几个意思?

时间2月13日,浙江省丽水市召开所谓“两山”发展大会。浙江省党媒杂志《浙江日报》头版报导此事。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在会上提到“丽水之干”的口号。

就在一周前,2月7日,浙江省党媒杂志《今日浙江》在2019年第一期刊发胡海峰的文章。在文章中,胡海峰也重提习近平的“丽水之赞”。胡海峰在文章中表示,要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发展生态经济等。

2018年4月26日习近平在武汉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时,肯定丽水生态环保工作,丽水官方报导称为“丽水之赞”。

胡海峰因其父胡锦涛的缘故,仕途屡受关注。过去比较低调,但在担任丽水市委书记之后,胡海峰突然高调起来。仅今年以来,胡海峰已多次亮相于官方报导。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胡锦涛一直被江泽民架空,没有实权。十八大时胡锦涛选择裸退,逼江泽民放弃做太上皇,把权力交给习近平。胡锦涛的做法实际上破釜沉舟,也和江泽民结仇了。若江派人马把习近平拉下马,上了大位,不光习近平完了,胡锦涛连胡海峰就都完了。

王笃然表示,以来,虽然习近平做了妥协,但江派一直在兴风作浪,对习近平的斗争从没停止过,中南海内斗还激烈。在这样的情况下,胡海峰频频亮相,一是为了表态效忠,二是代表胡锦涛对习近平的支持,也显示中南海刀光剑影。

习近平军中亲信要求绝对可靠备战打仗;中共大外宣嘲讽习近平

2月15日中共全军政法工作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强调要确保军队绝对忠诚可靠,打击各种渗透破坏活动,把服务备战打仗工作做深做实,防范重大安全问题等等。

张又侠与习近平关系密切,二人都来自陕西,又都是太子党。在中共建政前,张又侠的父亲张宗逊和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曾在陕甘宁野战集团军搭档过,张宗逊任集团军司令员,习仲勋任政委。

2月11日,中共新华社消息称,中共军队军事训练监察试行条例(试行)近日正式发布。“条例”要求贯彻习近平的强军思想及从严治军,聚焦备战打仗。

安徽网络活跃人士沈良庆也认为,中共放风意味远大于备战。北京除了借此宣示一下包括对台湾在内的霸权野心,更大可能是因应国内政治需要,一是在经济不景气、官民矛盾激化的形势下,转移一下国内民众视线,二是威胁党内对手,以便进一步集权和防止有人逼宫。

对于习近平强调要准备打仗,打胜仗,中共海外大外宣《多维》嘲讽说,这是对付仍在紧张进行的中美贸易战的“习式药方”。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中共大外宣多维把这种做法称是“习式药方”,是别有用心,是拆穿习近平的西洋镜。

王笃然阐述,多维看似挺习,但曾经发重磅文章,追责习近平,是要习近平下台的意思。因为多维的中共背景,此事引发媒体关注。多维后来把文章从究责习近平改成支持习近平。

旅美经济学家、中共问题专家、媒体专家何清涟披露多维是中共国安背景媒体。王笃然分析,国安目前并未被习近平掌控,如果何清涟的说法属实,这就说明多维是在曾庆红手里。

王笃然,共军根本打不了仗,习近平心知肚明。江泽民腐败治军,闷声发大财,共军多少年没有备战过。不仅江泽民带头卖官买官,中共国上下,从高校到艺术界,无官不贪,只是攀比谁贪得更多。

中共美协官场一夜暴富;前主席身价百亿

中国书画上目前形成了一套以中共官衔为基准的定价模式。据称美术家协会前主席刘大为身价近百亿。

中国书画市场上目前形成了一套以中共官衔为基准的定价模式,一些国画官员年收入几千万甚至上亿,这就导致一些想暴富的画家不惜重金花钱买官。据称中国美术家协会前主席刘大为身价近百亿,成为超级富豪。

中国美术家协会(下称“中国美协”)于2018年12月23日换届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范迪安被选为第九届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王书平等14人被选为副主席,理事会理事共计222人。

《华夏时报》2月16日报导,中国美协换届,这本是一件平常事,但却引发了书画收藏市场上的巨大波动。前任主席、副主席书画作品的市场价格瞬间腰斩,甚至跌至原价的1/3、1/4;而新任领导的书画价格,则迅速攀升。

“一位河南老板花5000万元买了美协主席一幅国画,因公司缺钱想出售,结果从河南到北京,价格一路降到500万元都没卖出去。”收藏家、评论家慧民表示,花大价钱买美协领导作品的人不少,这些作品近来都贬值惨重。

报导说,某位画家成为美协核心领导后,有人就开始大量囤积他的画作,尤其是来自领导家乡的买家。因为那里的行情会最好,在领导任期的10年内,作品价格会连年看涨而且不愁销路。很大一部分字画是被当成“礼品”、“人情”,也就是说,买画和收到字画礼物的人,大多并不太懂字画,但是他们分得清美协书协主席、副主席、理事的份量,也就能搞清对应的价格,从而明确自己利益交换的筹码。

书画市场上形成了一套以官衔为基准的定价模式:美协或书协主席的一个价,副主席的一个价,理事的一个价,会员的一个价,按照等级的不同明码标价。

画家田野认为,“很多作品几十年后只能是一堆垃圾。”

已故著名画家吴冠中在2010年曾经直言批评美协、画院的弊端。很多画家都想进美协,他们千方百计与美协官员拉关系、拍马屁,进入美协后努力获得一个官职,有一个头衔,好去办展览,或者进画院吃皇粮当专业画家,把画价炒上去。

官方的书协、美协可不是随便什么人掏钱就能进的,要谋个官衔就更难了,没背景的人很难进入艺术官场。

刘大为于2008年12月任中国美协主席,至今在主席位子上整整10年。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艺术榜》显示,在2014年艺术品拍卖市场上,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的作品拍出2亿4883万元人民币,仅从画廊等销售渠道来看,刘大为作品一年销售数亿。由此估算,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身价近百亿,成为超级富豪。刘大为不仅可能是中共文化官员中的第一富豪画家,也可能是1949年以来最富有的部队军官。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