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

66岁三浦友和近照曝光 接受采访感谢爱妻山口百惠:吃饭全靠她!

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伊豆的舞女》

近照

演出了《镰仓物语》后,三浦友和再次出现在中国观众的视野中,其实他在日本还是一直没有退休,工作奋斗在的,最近日本媒体在一个活动上采访他时又问到了,没办法,隐退几十年的女星依然让观众和歌迷牵挂,三浦友和也没有像年轻时那样反感和回避关于的问题,66岁的他性格更加平和,甚至幽默的表示:“现在全靠妻子,已经进入了养生的阶段,妻子对他的饮食一直都是很有把握,合理控制,不暴饮暴食,而且离开家之后,两人的生活更加规律,所以身体也都很不错。”看得出三浦友和的身体和心情都不错,可以说是日本最帅的大叔了!

三浦友和近照

三浦友和年轻时的颜值不用说了,被称为亚洲最帅的男人,他的帅里面有一种阳光、温暖的味道,让人感觉亲近又健康,而活动采访的照片曝光,三浦友和穿着他标志性的西装,您知道吗?他在日本又被称为“最帅的男人”,里面是细条纹的衬衫,手里捧着卡通玩具,笑容可掬,这样的温暖明亮的笑容,好像在逗孙子玩的慈祥爷爷哦,背后肯定离不开山口百惠的支持啊,只有幸福的家庭出来的人,才能浑身带着这样祥和的气息吧。不过山口百惠这辈子也真值得,拥有这个男人一生一世的挚爱,在演艺圈打拼一辈子,从来没有绯闻,来看看三浦友和大叔年轻时的颜值,真心甩小鲜肉们几十公里啊。

年轻时的三浦友和

三浦友和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原来大儿子三浦佑太郎和小儿子三浦贵大还住在家里的时候,一家四口经常一起去看电影,当然要瞒住记者,孩子们长大后就都搬出去住了,我妻子给孩子们做了十几年的便当,孩子们搬出去最初她还有些不习惯,但是很快我们就重新安排了两个人的生活,变得更规律,随着年龄的增长,也更注意健康合理的饮食,这些都是妻子在打理,井井有条,现在孩子们几乎不怎么回家了……不过我们夫妻俩碰到喜欢的影片也会一起去看,如果是我不喜欢而她喜欢的,她会约朋友去看。”

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

山口百惠刚隐退的时候,她本人倒没有什么不适应,非常乐于进入家庭生活,但是日本媒体非常的不适应,她的歌迷影迷几十年都存在幻想等她复出的那一天。三浦友和最初几年与媒体之间关系剑拔弩张,十分紧张,他以一个男人的担当坚决护卫妻子和家庭的隐私,甚至出现过用车门用力挤压记者的手臂的暴力行为。但是近些年由于媒体的喜好和环境都有所变化,也毕竟时日已久,他与媒体的关系的越来越缓和。

年轻时的三浦友和

三浦友和在接受采访时还笑谈过:“因为我妻子从十几岁就进入演艺圈,在歌坛和影坛的七年时间,工作十分繁重,所以并没有很多机会接触家务。退隐后按照她的意思家里没有请保姆,凡事都是她自己亲历亲为,虽然有帮忙,但还是难免有手忙脚乱的时候。孩子上学时她每天早晨起来给他们做便当,由于妻子做的饭团很大,孩子在学校吃饭的时候还曾经感到不好意思。”

年轻时的山口百惠

来源:娱乐星闻精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