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传贪137亿 下一个〝老虎〞成新浪禁搜词

大陆 网上屡传银监会主席、银行业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因贪污已被双规,截至2014年 2月12日,有关尚福林的字句已经成为新浪搜索 禁词。外界猜测,打击的下一个老虎可能是尚福林。


网》引述中国 数字网站 披露,由于大陆网上屡传银监会主席、银行业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尚福林因贪污已被双规,截至2014年2月12日,有关尚福林的字句已经成为新浪搜索禁词。


报导强调,新浪微博在类似的重大舆论热点事件上,常会实时调整审查策略,因而其搜索敏感词也时常会发生变化。


原文例举截稿时(2月12日)的测试结果。


这些禁词包括:尚福林+落网、尚福林+落马、尚福林+137亿(曾有传言称尚福林贪污敛财达137亿)、尚福林+敛财、尚福林+贪污、尚福林+巨贪、尚福林+辞职、尚福林+被抓。

事实上,尚福林被查的传言,早在2011年就已经出现,百度贴吧也曾上载有关的传闻,但网页现在只呈现一段提示信息:很抱歉,你访问的贴子不存在。


〝中国操盘手〞等网站帖文显示,尚福林涉嫌贪污137亿元人民币。


初步统计,尚福林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乌鲁木齐,等地均有过千万的豪宅,香港还有几个超模情人。


分析指出,就目前中共的权斗博弈来看,尚福林之辈不能算是大老虎级别。中共前、曾庆红,原中共,才是当局要打的真正的大老虎。


尚福林是中共第5任,也是提出股权分置概念并将其付诸实施的第一人,而股权分置改革使众多中国股民蜂拥入市,也使众多股民在大股东缓慢套现中被深套其中。自2002年12月尚福林任证监会主席以来,中国股市未有起色,而黑幕重重饱受诟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