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湖北党官斗酒致人死亡 公款赔偿124万

近日,有网友在荆楚网东湖社区上爆料,湖北罗田县政协委员肖飞进为庆贺自己生日,在县城大摆酒宴,胡吃海喝。其中斗酒致人死亡 ,私下公款赔124万(人民币/下同),成一大丑闻。


2月11日,有网友在荆楚网东湖社区上爆《罗田政干部斗酒致人死亡,私下公款赔了124万》,称:〝1月9日,罗田县政协委员肖飞进为庆贺自己生日,在县城大摆酒宴,胡吃海喝。其中参与 的有副县级干部肖学明,河铺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县局中队长丰某等公职人员,结果丰某因饮酒过度身亡,为平息此事,有关部门垫付124万暂时应付死者家属。〞


爆料人称自己常年在外打工,是新年回家期间听说此事的,并称此事在该县影响极坏,已成一大丑闻,希望纪检部门能够过问此事。


据悉,1月9日是肖飞进50岁生日,那天晚上,肖在兄弟鲜蛙王餐馆摆了两桌,20余人赴宴,从18时开始吃饭,20时左右结束,共喝掉5瓶白酒。


14日,死者丰某的妻子华女士向记者介绍,1月9日晚上10点多,她回到家中,看到倒地不省人事的丈夫,〝他耳朵后面乌青,满屋子酒味。〞华女士立即拨打120将丈夫送医,但丰某抢救无效死亡。


不过,罗田县局表示,赔偿金是64.8万,并非网上所传的124万,而且是垫付,并已起诉相关人员追讨偿还。罗田县纪委还表示,丰某生日聚会饮酒后死亡,尚不确定饮酒是否为死亡的直接原因,此事详细情况还在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