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情人节 陆103岁老翁送105岁老伴〝蔬菜花卉〞

2014年 2月14日是情人节也同是元宵节,十九年才同一天的两大节日,引起更多人的重视。2月12日,中国 大陆 105岁的吴宋氏就收到丈夫请人设计的〝蔬菜花卉〞,不单是情人节的礼物,也是他俩结婚的90周年纪念。网友感叹:祝福两位老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谁说只有年轻人才过情人节?2月12日,一束特别的礼物被〝速递〞到南部县兴盛乡吴家拐村百岁夫妻吴从汉家。103岁的吴从汉双手将它送给105岁的妻子吴宋氏。


据悉,吴从汉特地请人设计的〝蔬菜花卉〞:外圈菠菜、青菜,里面西兰花、红萝卜、小红桔,以及90粒豌豆等。而90粒豌豆代表今年是他俩结婚的90周年纪念。〝人会随着时间变老,爱情却会随时间更加闪亮〞。


北京杨小柳:祝福两位老人,蔬菜也浪漫。


佳慧Li小哇:感动[泪]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雨霏的妈妈:祝福!


simple晨曦爱生活:在我看来,这比玫瑰花好看多了。好感动。


菇凉爱羞答答的么么哒:这才是真正的爱情,谁说情人节只能送玫瑰花,谁说只有年轻人才过情人节啊。这样也很幸福,甜甜蜜蜜就这样一辈子了~


sweetteewsss:感人,愿老人健康长寿。


DJJJ要加油:好幸福,元宵节快乐+情人节快乐!


郝听:这样的爱情比钱折的玫瑰花更动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